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ouistop
Junior Member
 
louisto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MSN&ICQ的核心地帶
文章: 848
測試-ASUS P5AD2 Premium!!

最近從朋友借了一組ASUS P5AD2 Premium來玩玩
以下是他的測試數據,不過價格偏高的確令人相當難以下手

測試平台
CPU=Intel P4 560
MB=ASUS P5AD2 Premium(925x)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VGA=ASUS X800XT-PE PCI-E
HDD=MAXTOR S-ATA II 200GB
OS=WINXP SP2+DX9.0C

SISOFT SANDRA 2004 SP2數據
CPU Arithmetic -Dhrystone ALU 10556
CPU Arithmetic -Whetstone FPU/iSSE2 4364/7535
CPU Multi-Media Integer 25810
CPU Multi-Media Float 34180
Memory Bandwidth Int 5755
Memory Bandwidth Float 5757

效能的確不差,只是CP值偏低,對於AMD近日s939處理器的價格日漸平易近人,
話題不斷,像是近日所發表的nf4平台 ,看來Intel平台還需要多做努力 .
期待925XE能把效能再往上推而 不是價格...

thanks!

     
      
__________________
louistop's Photo Galleries
http://www.pbase.com/louistop
舊 2004-10-22, 12:1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uistop離線中  
kf0916
Power Member
 
kf091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文章: 675
不錯!不錯!拍拍手!
不過大大您朋友這一組電腦花了多少小朋友啊??
 
舊 2004-10-22, 01:0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f0916離線中  
janies7890
Major Member
 
janies78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廟
文章: 264
好塞雷...p4...560的...
辛苦了
舊 2004-10-22, 02: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nies7890離線中  
Josephine
Advance Member
 
Joseph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44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
為何不來個1G 呢~~~

能花這麼多錢的人還真是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是生活追求的目的,是生活本該有的樣子。 by cheer
舊 2004-10-22, 02:2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sephine離線中  
Arale
Golden Member
 
Ara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雲林&台南
文章: 2,788
引用:
作者Josephine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
為何不來個1G 呢~~~

能花這麼多錢的人還真是不多~~


看兄台的簽名檔....
此配備也花不少錢吧
__________________
World Community Grid It's simple,secure,and you can contribute for free.
舊 2004-10-22, 03:40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ale離線中  
sp26919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344
有加壓嗎,超外頻而已電壓要1.554V.
舊 2004-10-22, 04:2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269193離線中  
louistop
Junior Member
 
louisto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MSN&ICQ的核心地帶
文章: 848
引用:
作者sp269193
有加壓嗎,超外頻而已電壓要1.554V.

沒加壓超的^^"
__________________
louistop's Photo Galleries
http://www.pbase.com/louistop
舊 2004-10-22, 08:0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uistop離線中  
louistop
Junior Member
 
louisto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MSN&ICQ的核心地帶
文章: 848
引用:
作者kf0916
不錯!不錯!拍拍手!
不過大大您朋友這一組電腦花了多少小朋友啊??



跟朋友強凹借來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
louistop's Photo Galleries
http://www.pbase.com/louistop
舊 2004-10-22, 08:0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uistop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