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MSN&ICQ的核心地帶
文章: 848
|
測試-ASUS P5AD2 Premium!!
最近從朋友借了一組ASUS P5AD2 Premium來玩玩
以下是他的測試數據,不過價格偏高的確令人相當難以下手 測試平台 CPU=Intel P4 560 MB=ASUS P5AD2 Premium(925x)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VGA=ASUS X800XT-PE PCI-E HDD=MAXTOR S-ATA II 200GB OS=WINXP SP2+DX9.0C SISOFT SANDRA 2004 SP2數據 CPU Arithmetic -Dhrystone ALU 10556 CPU Arithmetic -Whetstone FPU/iSSE2 4364/7535 CPU Multi-Media Integer 25810 CPU Multi-Media Float 34180 Memory Bandwidth Int 5755 Memory Bandwidth Float 5757 效能的確不差,只是CP值偏低,對於AMD近日s939處理器的價格日漸平易近人, 話題不斷,像是近日所發表的nf4平台 ,看來Intel平台還需要多做努力 .期待925XE能把效能再往上推而 不是價格... thanks! ![]()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文章: 675
|
不錯!不錯!拍拍手!
不過大大您朋友這一組電腦花了多少小朋友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廟
文章: 264
|
好塞雷...p4...560的...
辛苦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44
|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 為何不來個1G 呢~~~ ![]() ![]() ![]() 能花這麼多錢的人還真是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是生活追求的目的,是生活本該有的樣子。 by cheer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雲林&台南
文章: 2,788
|
引用:
看兄台的簽名檔.... 此配備也花不少錢吧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344
|
有加壓嗎,超外頻而已電壓要1.554V.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MSN&ICQ的核心地帶
文章: 848
|
引用:
沒加壓超的^^"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MSN&ICQ的核心地帶
文章: 848
|
引用:
跟朋友強凹借來玩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