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測試-ASUS P5AD2 Premium!!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01005)

louistop 2004-10-22 12:16 PM

測試-ASUS P5AD2 Premium!!
 
最近從朋友借了一組ASUS P5AD2 Premium來玩玩 :laugh:
以下是他的測試數據,不過價格偏高的確令人相當難以下手 :stupefy:

測試平台
CPU=Intel P4 560
MB=ASUS P5AD2 Premium(925x)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VGA=ASUS X800XT-PE PCI-E
HDD=MAXTOR S-ATA II 200GB
OS=WINXP SP2+DX9.0C

SISOFT SANDRA 2004 SP2數據
CPU Arithmetic -Dhrystone ALU 10556
CPU Arithmetic -Whetstone FPU/iSSE2 4364/7535
CPU Multi-Media Integer 25810
CPU Multi-Media Float 34180
Memory Bandwidth Int 5755
Memory Bandwidth Float 5757

效能的確不差,只是CP值偏低,對於AMD近日s939處理器的價格日漸平易近人,
話題不斷,像是近日所發表的nf4平台 :hungry: ,看來Intel平台還需要多做努力 ;) .
期待925XE能把效能再往上推而 :like: 不是價格... :flash:

thanks!


kf0916 2004-10-22 01:00 PM

不錯!不錯!拍拍手!
不過大大您朋友這一組電腦花了多少小朋友啊??

janies7890 2004-10-22 02:18 PM

好塞雷...p4...560的...
辛苦了

Josephine 2004-10-22 02:23 PM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
為何不來個1G 呢~~~:D:D:D

能花這麼多錢的人還真是不多~~

Arale 2004-10-22 03:40 PM

引用:
作者Josephine
RAM=KINGMAX 256MBx2 DDR2-533
^^^^^^^^^^^^^^^^^^^^^
為何不來個1G 呢~~~:D:D:D

能花這麼多錢的人還真是不多~~


看兄台的簽名檔....
此配備也花不少錢吧 :p

sp269193 2004-10-22 04:24 PM

有加壓嗎,超外頻而已電壓要1.554V.

louistop 2004-10-22 08:05 PM

引用:
作者sp269193
有加壓嗎,超外頻而已電壓要1.554V.

沒加壓超的^^"

louistop 2004-10-22 08:09 PM

引用:
作者kf0916
不錯!不錯!拍拍手!
不過大大您朋友這一組電腦花了多少小朋友啊??


:laugh: :laugh: :laugh:
跟朋友強凹借來玩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