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舊 2002-08-10, 09:0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werbug
Amateur Member
 
powerbu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鶯歌
文章: 38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3分,屬於優秀。

題目好怪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registermore.com~DNS功能完整,比夠爹地好太多,價格略低。
http://dnfan.com~介面同夠爹地,價格更低,搭配zoneedit,簡直絕配。
舊 2002-08-10, 09:3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werbug離線中  
Mechaome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Delta quadrant
文章: 1,796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沒想到邏輯還不錯.
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
其他倒還好,邏輯本來就很硬,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
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
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像這20題,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
舊 2002-08-10, 09:4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chaome離線中  
丫門!!
Major Member
 
丫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某教堂....
文章: 138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1分,屬於優秀。

題目長的記不住.......XD
舊 2002-08-10, 09:55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丫門!!離線中  
Halo
*停權中*
 
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
你的分數是6分,屬於優秀。...快睡著了...睡覺去~
舊 2002-08-10, 09:5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離線中  
senwench
Major Member
 
senwenc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亞熱帶都市叢林
文章: 1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chaome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沒想到邏輯還不錯.
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
其他倒還好,邏輯本來就很硬,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
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
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像這20題,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


我測的結果和你一樣是4分大約花了十分鐘因為有些辭句的用法實在怪怪滴!
__________________
千江月,萬里天,坐看晚霞數星星
舊 2002-08-10, 10:0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nwench離線中  
Silent Skeleton
訪客
 
文章: n/a
港式用語好難懂,做10題就看不下去了-13分



完全沒做,直接按結果是15分
舊 2002-08-10, 10:07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lly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5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花了一點時間做完,但題目的語辭還真有點繞口
舊 2002-08-10, 09:3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llyG離線中  
croccroc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13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0分,屬於優秀。


好累......................
舊 2002-08-10, 10:2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occroc離線中  
wide
Junior Member
 
w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翻譯得很爛...大部份的時間在解讀這句的意思
而不是這句的邏輯...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
──CHEER'S NOTE BOOK
舊 2002-08-10, 11:5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d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