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印象中只吃過兩三次,好吃歸好吃,但要吐籽就嫌麻煩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957...u_v2_main_index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
鳳梨釋迦不好吃
太甜了 我家沒人愛吃這種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8
文章: 0
|
引用:
台灣水果太甜了,目前比較可以接受的是西瓜和芭樂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66
|
釋迦味道及口感太單薄,沒什麼特別之處,
唯一優點就是維他命C含量和芭樂稱霸水果界, 如果芭樂太硬吃不下去,可以選釋迦來代替。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85
|
引用:
火龍果在台灣改良到倒還不錯吃。 排出都會是紅色的..... PS. 讀書時火龍果的土味,也還是記憶猶新....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04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822
|
銀鐵人的資訊更新中!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
引用:
整天看大內宣看到顱內高... ![]() 日幣眨值 賣得比本地貴 日本人沒有非買台灣貨不可的理由 2026-04-15 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t...aper/6231157901 在日本好像也賣得不怎麼樣 ![]() 引用:
前幾年還說水果大賣日本 結果日本也沒買多少 前12都進不去 賣最多的鮪魚是遠洋捕撈來的 跟台灣本土沒啥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26-06-20 12:47 AM 被 healthfirst. 編輯.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0
|
大陸有沒有非買台灣鳳梨釋迦不可的理由 ?
AI 說 中國的鳳梨釋迦(又稱番荔枝)產量與栽培面積近年快速擴張。依據農業專家與產銷資料,中國廣西、海南等地的栽培面積已達台灣的三倍以上,年產量估計達數萬噸,其在價格及產量上已逐漸具備強大的市場量能與取代性。 想一想,中國大陸除了工業礦產、化工原料外 連許多農業項目在產量上也不落後他國(品質不太確定) 夏威夷豆、黃豆、玉米、鮭魚、鮑魚九孔.....太多了 此文章於 2026-06-20 02:54 AM 被 Nautilus-07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