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86
|
Seagate希捷 8TB 硬碟 有黃燈 目前使用都正常
Seagate希捷 8TB 硬碟 目前使用都正常
但近來掃描時有出現黃燈 如圖所示 不曉得是哪邊的問題 也許還可以用很久也說不定 使用上和正常硬碟都一樣 也很順沒什麼異常狀態 但已經又有購買新的硬碟了 故此顆硬碟 就當有瑕疵品的硬碟 便宜賣了,售價為999元 價格已反映在售價上了! PS:那請特別注意 購買者 請不要跟我說買了之後發現有黃燈而退貨 在此已經很清楚的說明 這是一顆有黃燈的硬碟了 能再用多久我不能保證,能接受者再購買 故為避免日後麻煩,不能接受者請不要購買,避免日後糾紛 因此若已經購買者,日後請不要以此硬碟有黃燈警示而退貨 若這樣請恕不予處理,謝謝。 但除黃燈問題之外,個人保七天內硬碟可以正常使用,謝謝。 此文章於 2023-05-06 07:13 PM 被 skyps2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86
|
更正一下
謝謝網友提醒 我才發現這一棵 我是不久前淘寶買的 寄來時它上面就是希捷的硬碟 如圖三所示 所以我一直以為就是希捷的硬碟 那剛才有網友提出這個問題 我就去查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是 https://www.amazon.com/-/zh_TW/Ultr...B/dp/B08Z77QT43 HGST 企業硬碟 這一顆應該是 HGST 企業硬碟 - 在此更改一下 硬碟的資訊 (雖然它外表貼的是希捷的) 但實際上應該是HGST 企業硬碟 這點請購買者注意此更正 謝謝! -------------------------------------------------------------------- 引用: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86
|
目前有網友預訂中!
謝謝!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86
|
謝謝大家
目前已經賣出給O大了! 那有排隊的大大們 先跟您說一聲抱歉了 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