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捷運忠孝•敦南 或 中和
文章: 185
|
騎車前,先看一下車牌
前日在家無妄之災無端降臨
管區警察竟然打電話要我下樓與他見面 原來是我停放騎樓,許久未騎的機車竟然掛著贓車車牌 警員要我解釋原因,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接著我出示機車車籍資料後﹔被請到派出所做筆錄 當然我滿肚子大便,尤其第三位警察對我咆嘯為何"偷"人家的車牌 我當然不客氣的回話頂回去 其實只要動點腦筋想一下,不難了解我也是苦主 有誰會去偷一台贓車,然後將贓車牌掛在自家的機車上 那豈不是在自己的臉上寫"我是小偷",真是莫名其妙沒有大腦的官僚 回想起來上週末我還在懷疑是誰鎖錯機車,怎麼把我的車輪用大鎖給鎖起來 原來是條輩已經觀察許久,等著抓小偷 我想這件偷車事件應該不是慣竊所為,應該是學生毛頭用來掩護偷車代步的技倆 提醒你騎車前看一下車牌,如有同樣情況發生,趕快報警換領新牌 免的還要擔心不知多少罰單會接連到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
恐怖喔!!!
會不會是條子掛上去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71
|
引用:
為了績效獎金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遵守版規,並保持禮貌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蒂爾塔.貝倫
文章: 185
|
下次遇到時..跟條子說..看一下引擎號碼是否是我的囉~--->這個總不會都更改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