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18
文章: 639
|
你們有遇過這種老闆嗎??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YRW_2sO1k[/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YRW_2sO1k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
算上折舊
一台還是要好幾百萬 燒一下全都沒了 心情差難免口出惡言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18
文章: 639
|
引用:
車有問題就是不修,等到沒救了才在那邊怪員工 錢該花還是要花,都賺那麼多年的錢,有缺錢嗎??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
引用:
[YOUTUBE]SKYRW_2sO1k[/YOUTUBE] 在PCDVD的討論頁鑲入影片的困難點在哪?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8
文章: 116
|
雖說是自己的財產,而且要價不菲,發洩情緒很合理,但對員工說這話真的還挺傷人的。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2,589
|
一句話看出老闆值不值得跟∼
不過駕駛中年了,大概也不是說離就能無牽掛離的年紀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閃亮亮的永和*~
文章: 6,096
|
引用:
台灣從政府到企業都是這副模樣 因為政府礙於民意不敢抓違法的人,所以合法的都被淘汰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60
|
引用:
正常的 台灣都是客家老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
還沒檢查出是啥問題嗎????開到發爐的不先檢討一下車到底有啥問題,還想叫員工慢慢開就不會起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