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18
文章: 182
|
武嶺亭下雪了....
__________________
♌️🌛💔🎠⎛⎝Rip-Apink⎠⎞🎊💃🎡🎢🎉⎛⎝一日學姊SP ⎠⎞ ⛄️💸🎏🏂⎛⎝完美狗狗課程介紹影片⎠⎞🗽🎯🌌🚀⎛⎝姆明LINE貼圖 is on sale!⎠⎞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821
|
昨天跟日本客戶剛好聊到這個
問說大阪會不會下雪 他說不會 問說下雪會不會報新聞 日本客戶馬上露出黑人問號 我跟他說台灣沒下雪前要報 一路報到下雪 而且一定要塞車看雪 每年都會有人脫衣服 這就是雪對台灣人的魅力
__________________
師:幫我想條更毒的計畫,幹掉他們 ! 徒:師傅,恕徒兒駑鈍,你的武功不在他們任何人之下,為何要用如此方式 ? 師:沒有任何理由,這是我的風格 !徒: :.......(師傅,你實在太瞎拉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8
文章: 12
|
昨晚半夜看武嶺亭webcam,氣溫那麼低又下雨,停車場還是有車燈,勇者真的勇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文章: 6,381
|
引用:
這種天氣有腳踏車的話就是真的勇者了!
__________________
要用FurMark燒機請注意,作者建議跑15分鐘就好/電腦電源接頭規格 加入 F@H分散運算,幫助對抗疾病/ /加入WCG分散運算,幫助解決癌症,AIDS,糧食與能源問題 http://cid-d082ecba16a55988.skydriv...=GetSharingLink VGAMaster 請多多支持,歡迎任意轉貼!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引用:
要學超級乾的精神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40
|
感覺下一波才會真的很冷? 這波好像還沒有冷到騎車戴手套的程度,不過一直下雨很討厭!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靠左邊
二十五年前,第一波寒流來襲,又大雨,想說有機會看初雪,就衝上合歡山 結果只有暴雨,冷到不行,一點雪都沒有 今天明明沒當年冷,竟然已經下雪了,天理何在呀
__________________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
引用:
不是冷不冷的問題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98
|
引用:
你的客戶不是住大阪吧... https://twitter.com/ya_sw_di/status/962830059596754944 雪ゎ降ペ日数(降雪日数)…大阪ソ方ゎ多ゆ 大阪シ東京ソ1年ソ平均降雪日数 全国順位 降雪日数 東京 36 11 大阪 24 18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71
|
引用:
以前去北海道玩,該看的都看到了 第一天下雨,後來都是下雪,甚至下大雪+強風 有些飯店還有溫泉,還有類似露天的 外面下雪,身體泡在溫泉裡,感覺當然不用說 雖然前幾天還傻傻跟家人沒去泡...害羞? 武嶺前陣子衝過幾次,當天機車500KM來回... 去那個牌子上,腦袋都很快就要打結了,又冷(不是冬天),不能久待 台灣一些景點要真的下雪...個人認為很難吧,2016那次算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