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337
|
N年前的Q6600主機板掛了,主要用來看股票軟體
系統:WIN7 現在想換:CPU ; 主機板 ; RAM 太久沒有組狀了,實在搞不清楚 以下是大概選的 ![]() 問題: 1:G5400 查的結果好像比 Q6600 強 2:主機板最頭痛:想要 ATX 卻非常少?而且要有 DVI-D? 3:好像無法安裝 WIN7? 請教: 主機板用 M-ATX 容易組裝嗎?散熱如何? 是否還有更好的組合? 麻煩可以給本人意見? 謝謝 此文章於 2019-12-01 12:25 PM 被 Okay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
強很多,Single Thread Rating差一倍
你選的h310主機板是可以裝win7的 但要看你需求 不然最省錢的方法 換一張G41二手機主板更便宜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42458133990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44734157108 要看你目前使用上覺得不足的地方是什麼 此文章於 2019-12-01 12:24 PM 被 dkjfso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
2手主機很便宜,
規格不要太陽春, 因為不值得再投資升級. 上個月買了個, I3-540+4G Ram+320G HD+Win10 +case+Power+22吋 Benq螢幕, 這樣2500, 但I3-540真的很慢, 後悔沒拿I7那一款, 螢幕也沒選24吋的, 都只差幾百元而已.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337
|
引用:
就是G41掛了 謝謝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
引用:
https://www.cpubenchmark.net/cpu.ph...+3.07GHz&id=738 Single Thread Rating至少要在2千上下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337
|
引用:
不想買2手的 謝謝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337
|
請問:G5400可以看 YouTube 4K 影片嗎?Q6600 完全無法看。
謝謝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淡水
文章: 1,356
|
樓主電腦預算都這麼低了。
確定會用上 4K 螢幕?(況 YouTube 4K 來源的也不多) 應該是沒問題,之前用較弱的 G4600 也還OK(沒 4K 螢幕試) Intel 內顯玩遊戲廢,但影片解碼上還蠻稱職的。 另外樓主怕不好裝、散熱不好(這配備試文書機應該不用擔心這個) 可以買 M-ATX 板子,但用上 ATX 機殼阿。 不過看來樓主組電腦功力不好,真的要自己組嗎? 現在一堆新設備都開始不支援 Win 7,要支援的得挑一下。 安裝過程也有點眉角。 此文章於 2019-12-01 01:57 PM 被 ghostcode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人間不知處
文章: 1,321
|
RAM 直接買一條8G還比較便宜
而且現在這個容量雙通道也沒多少助益
__________________
博客來E-coupon集中發放討論串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含有受塑化劑污染起雲劑之產品資料表 [工具] 估算你的PSU瓦數 eXtreme PSU Calculator [教學] Ubuntu 使用心得與簡單教學... [教學] Prime95 v23.8.1 使用教學 [教學] GeeXboX讓你的舊電腦有新價值 [教學] 英語學習小撇步-CD Wave Editor-Auto Split篇 [學習] 重頭學英文的好站分享!! 當牙醫師的心聲 || 壞人補習班精華~ == ===================== 苦勞網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60
|
原價屋有一個華擎二代香香機
全套只要5777 比你選購的好很多 我是會挑原價屋那台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19-12-01 01:59 PM 被 DDR2286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