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829
|
我要X你
為什麼任達華要一直****:我要X你,讓我小鹿亂撞的。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2
|
X=吉?
都要被吉了為何會小鹿亂撞?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829
|
引用:
你真的很想我耶,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12 您的住址: 伴唱帶
文章: 16
|
波蘿大和小閘蟹,莫名兄和安迪哥
現在咱們七八區有兩對[區對]了 ![]() 咦?第二對疑似是三角戀喔 ![]()
__________________
錦秀...不是,阿桃! 此文章於 2016-08-10 12:17 AM 被 林清華 編輯.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0
|
引用: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2 您的住址: 晚上黑壓壓一片的那區
文章: 99
|
引用:
貢丸、三隻羊、海豹、油魚........., 六個 這下可以打三對三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