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引用:
那就對了 小孩不就是標準的大陸人嗎? 每個人都這麼投機 台灣好時當台灣人 大陸好時當大陸人 不就好棒棒~~~~~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44
|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
引用: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44
|
引用: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863
|
我是支持啦
不過這政策兩天內三變實在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本區之前就有一篇: 在大陸工作生子,小孩要入台灣還是中國籍?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
引用:
我意思你可能不懂,就是阿共可以給牠們雙重國籍待遇的話, 這些人一定先搶去拔得頭籌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
本來就不該開漏洞給人鑽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
陸配在大陸的子女只要你全家都"公開承認中華民國",
那我個人支持你返台.. 沒有那種你既不支持中華民國,然後在那裡哭哭台灣不讓你"回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引用:
沒這回事 沒有中華民國國籍 就不符合資格 要加入 就按照法定程序 恩 等武漢肺炎過後再來申請 ![]() 此文章於 2020-02-12 06:19 PM 被 人肉插騷包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