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michaelweng
2千人不全是陸配前婚姻子女
也有些台灣人婚生小孩, 選擇大陸戶籍,
例如說陸配那邊家境好, 等著繼承家業


那就對了
小孩不就是標準的大陸人嗎?
每個人都這麼投機
台灣好時當台灣人
大陸好時當大陸人

不就好棒棒~~~~~
     
      
舊 2020-02-12, 04:34 PM #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kohsh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44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舊 2020-02-12, 04:51 PM #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hshi離線中  
Kentne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引用:
作者kohshi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舊 2020-02-12, 05:02 PM #8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tnet離線中  
kohsh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44
引用:
作者Kentnet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舊 2020-02-12, 05:22 PM #8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hshi離線中  
abist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863
我是支持啦
不過這政策兩天內三變實在是......
舊 2020-02-12, 05:29 PM #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ist離線中  
Hermit Crab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引用:
作者kohshi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本區之前就有一篇: 在大陸工作生子,小孩要入台灣還是中國籍?
舊 2020-02-12, 05:59 P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 Crab現在在線上  
Kentne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引用:
作者kohshi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我意思你可能不懂,就是阿共可以給牠們雙重國籍待遇的話,
這些人一定先搶去拔得頭籌
舊 2020-02-12, 06:03 PM #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tnet離線中  
dragoncat
Master Member
 
dragonc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本來就不該開漏洞給人鑽
舊 2020-02-12, 06:04 PM #8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agoncat離線中  
EAC212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陸配在大陸的子女只要你全家都"公開承認中華民國",
那我個人支持你返台..
沒有那種你既不支持中華民國,然後在那裡哭哭台灣不讓你"回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舊 2020-02-12, 06:15 PM #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C212現在在線上  
人肉插騷包
New Member
 
人肉插騷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引用:
作者EAC212
陸配在大陸的子女只要你全家都"公開承認中華民國",
那我個人支持你返台..
沒有那種你既不支持中華民國,然後在那裡哭哭台灣不讓你"回來"的...


沒這回事 沒有中華民國國籍 就不符合資格 要加入 就按照法定程序

恩 等武漢肺炎過後再來申請

此文章於 2020-02-12 06:19 PM 被 人肉插騷包 編輯.
舊 2020-02-12, 06:17 PM #9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人肉插騷包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