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
引用:
全世界都禁止中國人入境 唯獨台灣人敞開胸懷∼ 兩岸一家親嘛! 說好的反滲透呢?現在准許病毒帶源高風險的人入境???? 大陸親友是人,在台灣的2300萬人就不是人?果然垃圾不分藍綠∼ :tu: |
引用:
意思是說,陸配前一段婚姻(可能是與大陸當地人結婚)生下的子女目前也可以入境了? :shock: :shock: :shock: |
讓台灣人能跟子女一家團圓不好嗎?
黨都有同理心 你們也跟黨學一下吧 |
引用:
得說清楚是哪一個黨!? :D :D :D :D |
引用:
看起來是合理 但是「子女」裡頭可能年紀輕的不少 是否有較高比例的無症狀或輕症帶原而沒被發現 我覺得整個考量裡頭漏掉了這點 |
引用:
目前台灣居家隔離才幾百人,結果頻傳偷跑出去趴趴走的新聞 強國人更不受控,數量也不是幾百!而是幾千幾萬! 到時候就是大家一起交叉傳染了! 難怪菲國把咱們列到中國疫區內!因為他們很有遠見∼ :unbelief: |
子女居家隔離14天,跟父母住在一起隔離嗎?這個一定要說清楚
|
連有台灣護照的
要是住在中國就應該拒絕入境 竟然連這些外國人都要一起放進來 簡直置台灣人生命於不顧 |
廢物政府,對岸都這樣針對,還在開放人進來?
腦子484有洞,雖然我知道有洞很久了,但還是想幹樵一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