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
妳們應該是申請一條ADSL共用的吧?
我來出個餿主義 不過,別砍我 下次他在玩暗黑時,妳就瘋狂Download吧... 把頻寬搶光,讓他delay... 這樣他應該沒興致再玩下去了... ![]()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87
|
玩一個月那現在都在打寶了ㄅ~~"~~只要把他的打寶裝都給丟掉..再把他的id砍掉
從新創出1及的同id人物....做得好像被盜用過~~看看有沒有效ㄅ.... 想想我自己本來也是拼死玩那個遊戲的~~不過聽到別人的一句話就把我幾個月的心血全都給人了~~放棄網路遊戲應該沒有這ㄇ難ㄅ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90
|
路人經過 ..........
![]() 下次他玩線上時,請通知一下吧, 我和朋友把他"屍暴", 等裝備噴完,很快地,他就會不玩了!!! 現在在為研究所擔心,很少玩了 ^^ 想當時(也沒多久,就今年4~5月),我也是暗黑猛玩, 甚至半夜也玩,也差點被女友殺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
引用:
要屍爆也沒那麼簡單吧...如果他有玩HC的人... 想屍爆到....別想了... 不過你們想的辦法真是殘忍耶~~~ 這些只是治標不治本而已... 讓他打從心裡體認到...那才是重點吧... 與其去摧毀他的東西... 不如去建設更重要的心靈層面的體認才是... 不然摧毀...只是引起更多摧毀而已... 損失的東西...只是更多而已... 甚至會造成不可預計的後果跟遺憾... 更何況這只是小事...別讓他變成大事...跟爭吵的起火點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草山
文章: 193
|
玩暗黑玩到女友放棄管我玩電動,事後想想很悲哀,所以現在不玩暗黑.....
But,買了套War3,為了避免�**陔陔�,我只有看Replay而已,不過 她還是不懂,一樣認為是我在玩.......
__________________
first:溫柔 > 痛 second:痴人,痴面,不痴心。 |
|
|
|
Master Member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路邊的電線桿
文章: 1,541
|
兩人相處時多往外跑~~看電影吃飯都可以,減少他在電腦前的機會。千萬別讓他碰線上遊戲。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
引用:
可以再練粉多隻角色地....... 公司中最多人練的角色是法師....... 至於我 我不玩DIABLO II 我玩MOHAA及其他FPS GAME........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