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Isabella 2002-08-03 05:51 AM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最近真是痛恨死了暗黑破壞神2.......:mad:
男友已經沉迷在遊戲裡一個多月了.......
玩到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之前追我都沒有這麼認真.....:mad:
有一次我偷偷測試了他,看他到底在玩game的時候,會不會注意到我?
結果...連我晚上溜出去7-11買東西都不知道.....:mad:
等我回來才在那裡死纏活纏的涎著臉討我的原諒?!
...............:mad:
到底是誰發明暗黑的啊~~~~~~~~~~~
吼~~~~~真想砍了發明者!!:mad: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

a23b5678 2002-08-03 05:58 AM

為什麼她不知道你有出去買東西,要你的原諒?
不太懂...

PS---不只暗黑...一堆線上遊戲都很可怕...

P&W 2002-08-03 06:01 AM

偶也速暗黑派滴,抱歉幫不了泥~~:D

Isabella 2002-08-03 06: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
為什麼她不知道你有出去買東西,要你的原諒?
不太懂...

PS---不只暗黑...一堆線上遊戲都很可怕...


因為....我看他玩得那麼入迷...
想知道他會不會發現到有人開門出去的聲音...或發現我不見了....
結果他都沒發現.......:(
於是我就粉生氣啦......都不理他...
所以他才會一直要我原諒......:(
唉~~~~看樣子我是打不過暗黑了........:(

ultraegg 2002-08-03 06:16 AM

我大蓋兔外交專員00G究極蛋應兔老大之託來回應了...:o

但是...為了避免伊莎貝菈妹妹火氣更大...所以輕輕地我又走了...:o :p :eek:

AUXO 2002-08-03 06:18 AM

我沒完遊戲,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你男友的心情就像我們到PCDVD的感覺類似吧?;)

Isabella 2002-08-03 06:2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egg
我大蓋兔外交專員00G究極蛋應兔老大之託來回應了...:o

但是...為了避免伊莎貝菈妹妹火氣更大...所以我又走了...:o :p :eek:


唉~~~好吧.....
不然請大家告訴我....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
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confused:
又是那裡迷人啊?
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

潛水王史帝夫 2002-08-03 06:29 AM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最近真是痛恨死了暗黑破壞神2.......:mad:
男友已經沉迷在遊戲裡一個多月了.......
玩到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之前追我都沒有這麼認真.....:mad:
有一次我偷偷測試了他,看他到底在玩game的時候,會不會注意到我?
結果...連我晚上溜出去7-11買東西都不知道.....:mad:
等我回來才在那裡死纏活纏的涎著臉討我的原諒?!
...............:mad:
到底是誰發明暗黑的啊~~~~~~~~~~~
吼~~~~~真想砍了發明者!!:mad: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

這篇文章都是生氣的臉臉ㄋㄟ:D 看來Isabella是真的生氣了喔!!!我現在是沒有女朋友啦,所以電玩都嘛玩到天翻地覆,口訴我也會想要找一個我的潛水王珍妮陪我打電動ㄋㄟ當然,該陪她時就得放下電玩才訴啊!;)

神續 2002-08-03 06:37 AM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只能說~暴風雪公司真是棒:o

星海,暗黑,魔獸都讓在下玩的如癡如狂
最近狂玩魔獸3中:p

慕凡 2002-08-03 06:38 AM

嗯............
 
其實說穿了很簡單. 這種東西會讓人沉迷的原因就是因為人性的"收集慾".

暗黑II跟其他的網路遊戲比較來說, 它本身的遊戲世界並不大. 而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玩家可以收藏許多不同的"神兵利器"來將自己的角色變得更加強大.

跟賭博一樣, 有的人怎麼也不喜歡賭. 有的人一賭, 就完蛋. 妳男朋友的情況也差不多. 其實之前在很多遊戲的討論板都有人貼出過像妳這樣抱怨的文章. 只是看你男朋友中毒成這樣子, 唉........ 老實說你如果真的要他二選一的話, 他可能真的會選玩電腦.

妳有兩條路可以走ㄅ, 一條是跟他一起玩, 一條就是分手. 看你有多愛他ㄅ.

唉........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阿..........................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