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9
|
引用:
這位姐姐...相信我吧!只要是線上遊戲不玩到覺悟是不會放手ㄉ,要他放棄最好趁早 等他打到保物ㄌ....你就想都別想囉...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
引用:
身為暗黑人... 打到寶的狀態是高興到睡不著... 跟中樂透是一樣的...然後會重新練一隻人物... 然後專為那個神兵而活... 然後又會找一堆文章來看... 還好沒有女朋友... 不過家裡有更大隻的... 偶老媽 一聽到腳步聲...要馬上躺平呈假死狀態...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比站上一隻名叫"神X"的巨兔可愛多了.........^O^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哈~~~偶要跟巨黑兔講... 來賓大..台南網聚你有企...偶也粉想企...T T... 可惜阿媽腳被狗咬到要回彰化..不然也企堵你..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你可以詛咒他,咒他打不到寶物這樣應該很快就厭倦了,打不到東西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蕩....蕩到了谷底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喔呵呵.....可惜...如果你來就有葉子寫真照一張.... ![]()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
引用:
...你好狠...不過...打不到寶...是小風出現前的寧靜...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真的假的... 不管啦...倫家也要葉子妹的照片啦...T T... 倫家要啦...偶要最大張的... 真是的...PCDVD應該多一個表情...就是MSN的撒嬌哭鬧狀...殘念~~~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自己做圖案囉...![]()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
阿姐!!我要02!!
ㄚ姐
先不用說你男友在玩暗2 有多瘋了....... 公司裡STAMPER室某人(還有QC的不少倫......) 在改寫STAMPER整體資料庫程式前 玩得更兇說.........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