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31300
Basic Member
 
m313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唉~~~好吧.....
不然請大家告訴我....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
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
又是那裡迷人啊?
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


這位姐姐...相信我吧!只要是線上遊戲不玩到覺悟是不會放手ㄉ,要他放棄最好趁早
等他打到保物ㄌ....你就想都別想囉...
     
      
舊 2002-08-08, 02:44 AM #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31300離線中  
子雲
Advance Member
 
子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31300


這位姐姐...相信我吧!只要是線上遊戲不玩到覺悟是不會放手ㄉ,要他放棄最好趁早
等他打到保物ㄌ....你就想都別想囉...


身為暗黑人...
打到寶的狀態是高興到睡不著...
跟中樂透是一樣的...然後會重新練一隻人物...
然後專為那個神兵而活...
然後又會找一堆文章來看...
還好沒有女朋友...
不過家裡有更大隻的...
偶老媽
一聽到腳步聲...要馬上躺平呈假死狀態...
 
舊 2002-08-08, 03:19 AM #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子雲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不....兔子....是我們養的2隻可愛迷你兔....
Bogi四個多月大;母;迷你兔



小波1個月大;不詳;迷你兔



他們可是真有其"兔"的唷~~


比站上一隻名叫"神X"的巨兔可愛多了.........^O^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8-08, 03:22 AM #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子雲
Advance Member
 
子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


比站上一隻名叫"神X"的巨兔可愛多了.........^O^


哈~~~偶要跟巨黑兔講...
來賓大..台南網聚你有企...偶也粉想企...T T...
可惜阿媽腳被狗咬到要回彰化..不然也企堵你..
舊 2002-08-08, 03:26 AM #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子雲離線中  
陳曉揚
Power Member
 
陳曉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你可以詛咒他,咒他打不到寶物這樣應該很快就厭倦了,打不到東西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蕩....蕩到了谷底
舊 2002-08-08, 04:44 AM #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陳曉揚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雲


哈~~~偶要跟巨黑兔講...
來賓大..台南網聚你有企...偶也粉想企...T T...
可惜阿媽腳被狗咬到要回彰化..不然也企堵你..

喔呵呵.....可惜...如果你來就有葉子寫真照一張....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8-08, 04:53 AM #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子雲
Advance Member
 
子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陳曉揚
你可以詛咒他,咒他打不到寶物這樣應該很快就厭倦了,打不到東西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蕩....蕩到了谷底


...
你好狠...不過...打不到寶...是小風出現前的寧靜...
舊 2002-08-08, 04:56 AM #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子雲離線中  
子雲
Advance Member
 
子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

喔呵呵.....可惜...如果你來就有葉子寫真照一張....



真的假的...

不管啦...倫家也要葉子妹的照片啦...T T...
倫家要啦...偶要最大張的...


真是的...PCDVD應該多一個表情...就是MSN的撒嬌哭鬧狀...殘念~~~
舊 2002-08-08, 04:59 AM #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子雲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雲




真是的...PCDVD應該多一個表情...就是MSN的撒嬌哭鬧狀...殘念~~~

......自己做圖案囉...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8-08, 05:11 AM #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天之涯水之巔
Master Member
 
天之涯水之巔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阿姐!!我要02!!

ㄚ姐
先不用說你男友在玩暗2
有多瘋了.......



公司裡STAMPER室某人(還有QC的不少倫......)
在改寫STAMPER整體資料庫程式前
玩得更兇說.........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10, 08:45 PM #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之涯水之巔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