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引用:
悶悶的snappy說: 請您下次辦個台北車站附近的網聚吧。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
引用:
在天母一家很有名的西式餐館點了很有名的豬排飯,真的只有豬排跟飯,可是價錢比便當店貴一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
三商巧福...吃過2次就不再吃ㄌ.一次吃牛肉麵...天阿.一顆蛋.加上1.2塊小碎肉.而且麵又煮ㄉ超爛.都黏成一團ㄌ.好噁心.湯更不用說.就是醬油加味精加水...第二次吃排骨飯...很好.除ㄌ排骨.其他都是什麼辣蘿蔔.豌豆.紅蘿蔔.玉米等等水煮ㄉ小東西...從此不再踏進三商巧福.其實有做過餐飲業ㄉ應該都知道.不論外表看起來多乾淨.看到廚房裡面作業情況可能一輩子都不敢吃ㄌ.我做過小火鍋.麥當勞.牛排館.還有粵菜餐廳跟海鮮料理...都是髒到不行.尤其外表越乾淨ㄉ.裡面往往越可怕.朋友父親在深坑開一家餐廳.進去吃飯起價基本也要3.4千左右.算是還不錯ㄉ一間店.我去幫忙過1天.裡面廚房...每個師父無論何時都叼一根菸在做菜.然後地上都是清洗食物ㄉ髒水.而且抓菜都用手.......還會偷吃.....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
|
不能說出黑店的名字嗎?
我還有照相哩,因為買隨身聽,買貴了1800><!!! 在台北中華路..................... 詳情整理中~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1
|
其實真正的黑店應該在大陸....>_<
大陸菜名。。真神~~ 某次去飯館吃飯, 菜譜上有道菜叫“猛龍過海”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 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 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 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 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西紅柿上面灑上白糖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 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 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美美的天空
文章: 338
|
太太太絕了,真是有夠名符其實,真有他們一把的....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571
|
引用:
snappy兄~~何事不順心呢?
__________________
~~斬與擊的快感~~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引用:
可以呀~~只要是星期六日都可以~~ 找一天出來散散心吧~ 我那個喝咖啡也只不過是我們這地區幾個認識的網友小聚一下而已 不算網聚啦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