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心情不好喔~~出去走走吧~~翻舊文章只會更陷入深淵中
去喝個咖啡吃個牛排吧!!!


悶悶的snappy說:

請您下次辦個台北車站附近的網聚吧。
     
      
舊 2002-07-06, 12:17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cit0316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這應該不算黑店..只能說白爛..
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
上面寫者..
牛肉麵...
肉絲蛋炒飯
排骨飯
..........

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炒飯...

結果端上來....
真的只有飯..我問老闆..肉絲還有蛋呢
老闆說...你又沒叫......

哀,,欲哭無淚


在天母一家很有名的西式餐館點了很有名的豬排飯,真的只有豬排跟飯,可是價錢比便當店貴一半
 
舊 2002-07-06, 01:14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it0316離線中  
嗨客
Major Member
 
嗨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星崎未來的房間.....
文章: 151
三商巧福...吃過2次就不再吃ㄌ.一次吃牛肉麵...天阿.一顆蛋.加上1.2塊小碎肉.而且麵又煮ㄉ超爛.都黏成一團ㄌ.好噁心.湯更不用說.就是醬油加味精加水...第二次吃排骨飯...很好.除ㄌ排骨.其他都是什麼辣蘿蔔.豌豆.紅蘿蔔.玉米等等水煮ㄉ小東西...從此不再踏進三商巧福.其實有做過餐飲業ㄉ應該都知道.不論外表看起來多乾淨.看到廚房裡面作業情況可能一輩子都不敢吃ㄌ.我做過小火鍋.麥當勞.牛排館.還有粵菜餐廳跟海鮮料理...都是髒到不行.尤其外表越乾淨ㄉ.裡面往往越可怕.朋友父親在深坑開一家餐廳.進去吃飯起價基本也要3.4千左右.算是還不錯ㄉ一間店.我去幫忙過1天.裡面廚房...每個師父無論何時都叼一根菸在做菜.然後地上都是清洗食物ㄉ髒水.而且抓菜都用手.......還會偷吃.....
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好車

偶滴msn:[email protected]
小弟的聊天室.請大家多去捧場吧~^^
舊 2002-07-06, 01:26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嗨客離線中  
vrchris
New Member
 
vrchr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
不能說出黑店的名字嗎?
我還有照相哩,因為買隨身聽,買貴了1800><!!!
在台北中華路.....................

詳情整理中~
舊 2002-07-06, 06:44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rchris離線中  
小小聲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1
其實真正的黑店應該在大陸....>_<

大陸菜名。。真神~~

某次去飯館吃飯,
菜譜上有道菜叫“猛龍過海”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
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
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
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
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西紅柿上面灑上白糖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
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
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舊 2002-07-06, 07:19 P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小聲離線中  
soonglo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美美的天空
文章: 338
太太太絕了,真是有夠名符其實,真有他們一把的....
舊 2002-07-06, 07:47 P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onglong離線中  
BLACK
Power Member
 
BLA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5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不快樂的snappy說:

透透氣吧


snappy兄~~何事不順心呢?
__________________
~~斬與擊的快感~~
舊 2002-07-07, 12:59 A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CK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悶悶的snappy說:
請您下次辦個台北車站附近的網聚吧。

可以呀~~只要是星期六日都可以~~
找一天出來散散心吧~
我那個喝咖啡也只不過是我們這地區幾個認識的網友小聚一下而已
不算網聚啦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07, 01:18 A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