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942)

snappy 2001-09-28 10:51 AM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之前去過一家賣泰國料裡的店
當然裡面全都是辣的料理,後來向店員要一杯冰水
他居然說「你可以點我們的飲料」
我說「普通水不是免費嗎?」
店員說「本店不提供冰水,所以你只能點飲料」

靠!擺明就是要讓大家吃完辣東西之後,在點他們飲料
老子就是不點,結果結帳時就叫負責人出來罵了一頓

料理難吃,而且還貴。

城市獵人 2001-09-28 11:30 AM

有!三商巧福!一個排骨便當80,內容是"用水燙過的豌豆+用水燙過的花椰菜+用水燙過的胡蘿蔔切丁+黏到不能再黏的飯+比7-11御便當微波後還難吃的排骨~當時買回去發現後很想拿著便當去XXXXX!:mad: 沒吃過比這還難吃的便當了!跟圖片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mad: 更氣的是當天是情人節-_-* ,火上加油~"~

Ivy Jan 2001-09-28 11:34 AM

這應該不算黑店..只能說白爛..
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
上面寫者..
牛肉麵...
肉絲蛋炒飯
排骨飯
..........

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炒飯...

結果端上來....
真的只有飯..我問老闆..肉絲還有蛋呢
老闆說...你又沒叫......

哀,,欲哭無淚

城市獵人 2001-09-28 11:44 AM

黑店+白爛!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幾乎都用水燙的!:mad: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差點被噎死~:mad: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mad: 內容大大不符!:mad: 菜色完全不同!

Ivy Jan 2001-09-28 11: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黑店+白爛!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幾乎都用水燙的!:mad: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差點被噎死~:mad: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mad: 內容大大不符!:mad: 菜色完全不同!

um...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
三商巧福歐~~~~~~~牛肉麵還不錯..飯類..
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

城市獵人 2001-09-28 11:50 AM

嗯~也只有麵能吃.... 歹事,:p 上面搞錯了~:p ,不過看了真的會誤會哩~:D

Ivy Jan 2001-09-28 11: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嗯~也只有麵能吃.... 歹事,:p 上面搞錯了~:p ,不過看了真的會誤會哩~:D

:p 以後我會善用引言的~連我看了都會誤會^^

James 2001-09-28 04:45 PM

黑店 == 賣3C的人 == 修車師傅 == 拖吊場的人

ps.大多啦, 不是全部喔...!!:)

tbu003 2001-09-28 04:52 PM

九五樂府算不算~
老闆黑心~
價錢隨便開~
尤其是沒標價的東西~
今天800~明天可能九百~
更氣的是帶日本的二手唱片來賣~賣的跟新的是一樣價錢~
(日本二手唱片換算成台幣都很便宜~比台灣cd價還便宜)
一片LD賣四千多~你說誇不誇張還是二手的~
做生意做的那麼不老實~店有名了就開始亂來~
以前都不會這樣~(我從小學就在那買了)

Lion 2001-09-28 05:0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um...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
三商巧福歐~~~~~~~牛肉麵還不錯..飯類..
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

莫非你喜歡吃罐頭牛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