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母獅的胸前... XD
文章: 928
|
引用:
問題是現在的無黨籍候選人有案底或官司纏身的人一大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
引用:
是最近又跑去剃光頭的那位嗎 不,讓他上,老天又會給他一次禮物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123
文章: 142
|
唉 配什麼票咧 喜歡誰就投誰 選賢與能嘛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說的真對。配票是政黨沒有自信的表現。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5
|
引用:
想選上就配票 想all pass就作弊 心態都是一樣的 投機取巧嘛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39
|
記得以前念書時,讀到陳之藩所寫的在春風裡,其中一句印象特別深.
民主只是一群會投票的驢. 現在終於知道含意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