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lros
*停權中*
 
Elr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母獅的胸前... XD
文章: 928
引用:
作者kelon
我覺得現在該發起投無黨籍運動
該讓那幾個有顏色的黨知道
大部份人都覺得他們是垃圾
不過...好像不可能

問題是現在的無黨籍候選人有案底或官司纏身的人一大堆.......
     
      
舊 2004-12-06, 11:31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lros離線中  
CRASH
Power Member
 
CRA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38
引用:
作者Elros
問題是現在的無黨籍候選人有案底或官司纏身的人一大堆.......


那麼就選那個被禮物砸昏的男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
To BLOGGER
舊 2004-12-06, 12:18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SH離線中  
gsty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引用:
作者CRASH
那麼就選那個被禮物砸昏的男人吧



是最近又跑去剃光頭的那位嗎






















不,讓他上,老天又會給他一次禮物的.
舊 2004-12-06, 12:37 P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tyle離線中  
souji
Major Member
 
souj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123
文章: 142
唉 配什麼票咧 喜歡誰就投誰 選賢與能嘛
舊 2004-12-06, 12:49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uji離線中  
無聊乏輸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作者souji
唉 配什麼票咧 喜歡誰就投誰 選賢與能嘛


說的真對。配票是政黨沒有自信的表現。
舊 2004-12-06, 12:51 P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hnui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5
引用:
作者無聊乏輸
說的真對。配票是政黨沒有自信的表現。


想選上就配票
想all pass就作弊
心態都是一樣的 投機取巧嘛
舊 2004-12-06, 01:00 P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hnui離線中  
YESKIA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39
記得以前念書時,讀到陳之藩所寫的在春風裡,其中一句印象特別深.

民主只是一群會投票的驢.

現在終於知道含意了.
舊 2004-12-06, 02:05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ESKI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