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086
|
引用:
這我只用過一次就再也不用了,現在數位輸出影像處理都很普遍,有些觀念可以修正.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where the light is
文章: 271
|
我在show場的時候可以不開閃光就盡量不開
反正手持快門1/20成功率還算不錯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打閃光拍起來的顏色啦 (暗暗的比較有情調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引用:
果然是個小朋友留不住的情況~~~ 挖靠~~~10萬耶~~~~~黑豬是投資事業嗎???呵呵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85
|
可以考慮一下konica minolta 的Z3
12X光學變焦 CCD防手振 還可接外閃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或新竹
文章: 697
|
300d是正確的選擇!品質才是王道啊!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引用:
好奇一下~~~~ 這麼多支鏡頭~~~能不能拍什麼東西都一次搞定 買那麼多支鏡頭~~~一次要帶出去也很累吧!!!! 純粹好奇一問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引用:
這一句話...很有道理..品質!!!! 但是小朋友都要跑光光咧!!!哈哈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
引用:
很累,所以想要買DSLR的人要衡量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個持續攝影的動力。 我看過不少例子,驚豔於DSLR的畫質,想都不想隨便就跑去買了300D或D70, 後來陸續買了幾個鏡頭後,發現太重根本懶得帶出去,就賣掉回歸一般的DC。 當初驚豔的畫質呢?他們根本不會洗多大的照片,幾乎都是4*6輸出, 在螢幕上也根本不會用原尺寸來看,又不是吃飽太閒;所以DSLR跟一般DC也就沒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