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綠凌
Master Member
 
綠凌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001星區
文章: 1,681
引用:
作者capitalm
這....不是傳說中的防紅眼嗎
關掉應該就不會閃兩次了吧


您會把防紅眼的關掉嗎?
     
      
__________________
Moore's Law :
每隔18個月,半導體記憶晶片的容量及存取速度加倍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
舊 2004-08-04, 11:21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綠凌離線中  
dts0069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086
引用:
作者綠凌
您會把防紅眼的關掉嗎?

這我只用過一次就再也不用了,現在數位輸出影像處理都很普遍,有些觀念可以修正.
 
舊 2004-08-04, 12:24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ts0069離線中  
capitalm
Major Member
 
capital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where the light is
文章: 271
我在show場的時候可以不開閃光就盡量不開
反正手持快門1/20成功率還算不錯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打閃光拍起來的顏色啦
(暗暗的比較有情調 )
舊 2004-08-04, 12:39 P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pitalm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綠凌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果然是個小朋友留不住的情況~~~


挖靠~~~10萬耶~~~~~黑豬是投資事業嗎???呵呵
舊 2004-08-04, 01:25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綠凌
Master Member
 
綠凌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001星區
文章: 1,681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果然是個小朋友留不住的情況~~~


挖靠~~~10萬耶~~~~~黑豬是投資事業嗎???呵呵


純興趣

還有兩隻...
85 f1.8及16-35 f2.8L希望能在半年內敗下
__________________
Moore's Law :
每隔18個月,半導體記憶晶片的容量及存取速度加倍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

此文章於 2004-08-04 02:07 PM 被 綠凌 編輯.
舊 2004-08-04, 02:03 P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綠凌離線中  
pom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85
可以考慮一下konica minolta 的Z3
12X光學變焦 CCD防手振 還可接外閃
舊 2004-08-04, 03:30 P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ming離線中  
上官光仁
Power Member
 
上官光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或新竹
文章: 697
300d是正確的選擇!品質才是王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
Canon EOS 5D2﹢EF 70-200mm F4L IS﹢EF 24-70 F2.8L﹢EF 85 F1.8 + 430EX﹢BG-E6
舊 2004-08-04, 04:02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上官光仁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綠凌
純興趣

還有兩隻...
85 f1.8及16-35 f2.8L希望能在半年內敗下


好奇一下~~~~
這麼多支鏡頭~~~能不能拍什麼東西都一次搞定
買那麼多支鏡頭~~~一次要帶出去也很累吧!!!!

純粹好奇一問
舊 2004-08-04, 04:04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上官光仁
300d是正確的選擇!品質才是王道啊!

這一句話...很有道理..品質!!!!

但是小朋友都要跑光光咧!!!哈哈
舊 2004-08-05, 08:12 A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SC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好奇一下~~~~
這麼多支鏡頭~~~能不能拍什麼東西都一次搞定
買那麼多支鏡頭~~~一次要帶出去也很累吧!!!!

純粹好奇一問


很累,所以想要買DSLR的人要衡量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個持續攝影的動力。
我看過不少例子,驚豔於DSLR的畫質,想都不想隨便就跑去買了300D或D70,
後來陸續買了幾個鏡頭後,發現太重根本懶得帶出去,就賣掉回歸一般的DC。
當初驚豔的畫質呢?他們根本不會洗多大的照片,幾乎都是4*6輸出,
在螢幕上也根本不會用原尺寸來看,又不是吃飽太閒;所以DSLR跟一般DC也就沒差。
舊 2004-08-05, 08:35 A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