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
just do it :D :D :D
|
引用:
內政部因該頒個獎給你.. :agree: :agree: 促進社會進步 |
攝影的真義不就是用個人主觀角度來描述畫面嗎?
只要拍得出你想要的畫面就好了 不用在意別人拿甚麼機斯吧? 拍照拍得這樣不快樂,會不會想到自己幹嘛花錢花精神時間最後弄得是折磨自己? |
感覺玩手動的話用S系列的為佳^^ 不過A70算A系列的佳作
當初因為考慮家人都能用所以買較簡單的330GS |
引用:
不要忍了…敗下去就是了…對了對了,a70要丟可以丟給我… |
引用:
呵呵\!!! 當我在同學間的版上PO出以上的話 馬上就一陀人想接收~~~~ 呵呵!!!! ANYWAY..... 雖然自己玩A70玩出一點心得~~~但是跟版上的畫面比~~~總覺得不太夠~~ 才有如此怨言~~~~呵呵!!! 當然囉~~~量入為出.....等有錢的時候~~一定敗!!!! |
批評?? 沒有啦... 倒是勸你改買S1 IS... :p
反正10倍光學變焦... 好用就好. :p |
引用:
我有想過此台 但是~~同樣的畫素..差別於光學變焦~~ 如果要換新機~~ 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 目前目標300D........ |
不用想啦~~敗下去就對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