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gunnertako 2004-08-02 11:20 AM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紅頭安 2004-08-02 11:23 AM

just do it :D :D :D

黑狗弟 2004-08-02 11:29 A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just do it :D :D :D

內政部因該頒個獎給你.. :agree: :agree:
促進社會進步

盲眼傑瑞 2004-08-02 11:30 AM

攝影的真義不就是用個人主觀角度來描述畫面嗎?
只要拍得出你想要的畫面就好了
不用在意別人拿甚麼機斯吧?
拍照拍得這樣不快樂,會不會想到自己幹嘛花錢花精神時間最後弄得是折磨自己?

speed101 2004-08-02 11:33 AM

感覺玩手動的話用S系列的為佳^^ 不過A70算A系列的佳作

當初因為考慮家人都能用所以買較簡單的330GS

小壞蛋 2004-08-02 11:36 AM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不要忍了…敗下去就是了…對了對了,a70要丟可以丟給我…

gunnertako 2004-08-02 11:40 AM

引用:
作者小壞蛋
不要忍了…敗下去就是了…對了對了,a70要丟可以丟給我…

呵呵\!!!
當我在同學間的版上PO出以上的話

馬上就一陀人想接收~~~~
呵呵!!!!

ANYWAY.....

雖然自己玩A70玩出一點心得~~~但是跟版上的畫面比~~~總覺得不太夠~~
才有如此怨言~~~~呵呵!!!
當然囉~~~量入為出.....等有錢的時候~~一定敗!!!!

henrychu 2004-08-02 11:40 AM

批評?? 沒有啦... 倒是勸你改買S1 IS... :p
反正10倍光學變焦... 好用就好. :p

gunnertako 2004-08-02 11:45 AM

引用:
作者henrychu
批評?? 沒有啦... 倒是勸你改買S1 IS... :p
反正10倍光學變焦... 好用就好. :rolleyes:

我有想過此台
但是~~同樣的畫素..差別於光學變焦~~

如果要換新機~~
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

目前目標300D........

初五 2004-08-02 11:46 AM

不用想啦~~敗下去就對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