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引用:
你...你...你這_茈棕_獵人.. 都是你害我墜入這_茞`淵..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
既上次咖啡兄買_腋T報帳不實後,
又一小爭吵出現..... 大家各退一步就好啦....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22
|
引用:
哈哈~不好意思~ 剛才rainliu跟我講,我才知道有這篇文章^^|| 錯的人.不是DIABLO喔~ 是你男朋友本身..... 這件事..讓我想起 之前有人自殺.遺言裡寫著"time to die"(在DIABLO裡.按數字鍵6) 所以媽媽也怪DIABLO 還說:這社會太糟了.叫我小孩子怎麼辦?乾脆搬去國外住好了!! 而且..我剛才看了每日行程表.....也還好啊 與其強迫他別玩,倒不如了解他為什麼想玩
__________________
阿母啊~哇系戴哈生囉~! ![]() 白癡猜謎:多芬.麗仕.莎宣.潘婷.....哪一家比較有錢?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
引用:
屎不得...WC3恐怕比D2更可怕 玩不完的創新地圖 打不盡網路玩家.... 我朋友世紀就能讓他一連連上兩年 更何況WC3? 我也來精神號召一下 個人也有沉迷電玩而忽視而丟掉一個女友的經驗 所以啊 電玩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呀∼ 自從女朋友走掉後 我就痛不欲生,從此改變了對電玩的態度... . . . . . . . . . . . . . . 從此沒人管,更投入了double的時間沉迷...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CHEER'S NOTE BOOK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突然想到.............isabella的召喚獸就是D3了........
會爆走喔!!~~~~ ![]()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啊....忘了找Isabell和Coffee來參加網聚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913
|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你不入暗黑,誰入暗黑? 去吧~ 把你的男友救回來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
引用:
對呀...肯特你居然沒有找我..... 我也很久沒去唱歌了說....嗚~~~ 關於暗黑...男友昨天已經破關了..... 我跟他勾勾手說好下次不會看見家裡出現魔獸3,他說好, 終於!!我想我好不容易拉男友出了暗黑的世界...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說:"不過我還可以再練一隻!! "噢~~昏倒~~~果然我跟暗黑仍舊是勢不兩立的!!!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
我的電玩老損友
以前日夜撕殺的雄風已經不再復見 往往沈寂一整天的ICQ 在時鐘一過晚上十點之後,才呼嘯上網 原來...他總算又成功地哄女朋友回家啦 女朋友轉身進家門的那瞬間 溫柔深情的眼神忽地變得邪惡猙獰 「喂! 手下敗將! 你完了! 剛才是我女朋友在旁邊...才跟你說不要的啦! 竟然敢跟我下戰帖!? 害我差點穿綁!......@#$#^#&# 還得跟我女朋友硬拗說WC是我們公司最近在趕的專案...」 我只能偷笑 畢竟 上天是公平的吧...哈哈哈! 還好他有聽我的建議,沒有引狼入室 讓女朋友進駐家裡...不然,恐怕又多一個朋友跟我抱怨哀嚎啦 呵呵 ![]()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CHEER'S NOTE 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