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liu


啊.....抱歉...._伄L



我走錯地方了....


你...你...你這_茈棕_獵人..
都是你害我墜入這_茞`淵..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2-08-04, 05:22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既上次咖啡兄買_腋T報帳不實後,
又一小爭吵出現.....
大家各退一步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04, 05:43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斯 文
Power Member
 
斯 文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2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
事實上...常常跟板上的朋友們一起開牛車...
斯文...車隊長...出來說說話喔...^^

哈哈~不好意思~
剛才rainliu跟我講,我才知道有這篇文章^^||


錯的人.不是DIABLO喔~
是你男朋友本身.....
這件事..讓我想起
之前有人自殺.遺言裡寫著"time to die"(在DIABLO裡.按數字鍵6)
所以媽媽也怪DIABLO
還說:這社會太糟了.叫我小孩子怎麼辦?乾脆搬去國外住好了!!

而且..我剛才看了每日行程表.....也還好啊
與其強迫他別玩,倒不如了解他為什麼想玩
__________________
阿母啊~哇系戴哈生囉~!

白癡猜謎:多芬.麗仕.莎宣.潘婷.....哪一家比較有錢?
舊 2002-08-05, 10:47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斯 文離線中  
wide
Junior Member
 
w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ick66
3 買魔獸3給他^.^

魔獸3劇本不像暗黑2那麼長...應該可以歐...


屎不得...WC3恐怕比D2更可怕
玩不完的創新地圖
打不盡網路玩家....
我朋友世紀就能讓他一連連上兩年
更何況WC3?

我也來精神號召一下
個人也有沉迷電玩而忽視而丟掉一個女友的經驗
所以啊
電玩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呀∼
自從女朋友走掉後
我就痛不欲生,從此改變了對電玩的態度...
.
.
.
.
.
.
.
.
.
.
.
.
.
.

從此沒人管,更投入了double的時間沉迷...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
──CHEER'S NOTE BOOK
舊 2002-08-06, 12:17 A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de離線中  
linben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突然想到.............isabella的召喚獸就是D3了........
會爆走喔!!~~~~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舊 2002-08-06, 01:46 A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ben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
突然想到.............isabella的召喚獸就是D3了........
會爆走喔!!~~~~

啊....忘了找Isabell和Coffee來參加網聚了.......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8-06, 01:51 A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Freejack
Junior Member
 
Freeja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913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最近真是痛恨死了暗黑破壞神2.......
男友已經沉迷在遊戲裡一個多月了.......
玩到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之前追我都沒有這麼認真.....
有一次我偷偷測試了他,看他到底在玩game的時候,會不會注意到我?
結果...連我晚上溜出去7-11買東西都不知道.....
等我回來才在那裡死纏活纏的涎著臉討我的原諒?!
...............
到底是誰發明暗黑的啊~~~~~~~~~~~
吼~~~~~真想砍了發明者!!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你不入暗黑,誰入暗黑?
去吧~
把你的男友救回來吧~
舊 2002-08-06, 05:03 A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eejack離線中  
Isabel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啊....忘了找Isabell和Coffee來參加網聚了.......


對呀...肯特你居然沒有找我.....
我也很久沒去唱歌了說....嗚~~~

關於暗黑...男友昨天已經破關了.....
我跟他勾勾手說好下次不會看見家裡出現魔獸3,他說好,
終於!!我想我好不容易拉男友出了暗黑的世界...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說:"不過我還可以再練一隻!!"

噢~~昏倒~~~果然我跟暗黑仍舊是勢不兩立的!!!
舊 2002-08-06, 05:45 A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abella離線中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夫妻呀,床頭吵床尾和...

還好,大家都沒說錯什麼話.
你看看,他們吵完又和好如初了....
之前說錯話的,你們的皮在癢央了...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02-08-06, 06:02 A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  
wide
Junior Member
 
w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我的電玩老損友
以前日夜撕殺的雄風已經不再復見
往往沈寂一整天的ICQ
在時鐘一過晚上十點之後,才呼嘯上網
原來...他總算又成功地哄女朋友回家啦

女朋友轉身進家門的那瞬間
溫柔深情的眼神忽地變得邪惡猙獰
「喂! 手下敗將! 你完了! 剛才是我女朋友在旁邊...才跟你說不要的啦!
竟然敢跟我下戰帖!? 害我差點穿綁!......@#$#^#&#
還得跟我女朋友硬拗說WC是我們公司最近在趕的專案...」

我只能偷笑
畢竟
上天是公平的吧...哈哈哈!
還好他有聽我的建議,沒有引狼入室
讓女朋友進駐家裡...不然,恐怕又多一個朋友跟我抱怨哀嚎啦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
──CHEER'S NOTE BOOK
舊 2002-08-06, 06:34 A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d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