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etor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78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台北好好行的APP簡直是一場惡夢...


連總統府前水溝蓋上的標線都不能跟路面的對齊了(應該是施工後再蓋回去時沒對好)
其他的還能奢望什麼?

http://g.co/maps/uau86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們都知道,這個問題,大家都非常的關切。本人,也非常的關切。
我們已經聯絡,會同了所有的專家、學者,一定要研究、擬定出一個,非常妥善合適的,辦法和措施出來。
相信大家都會得到一個非常圓滿而完美的結果和結局。
~這一夜,誰來說相聲?語言的藝術~
###
舊 2012-04-26, 09:52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tor離線中  
pseudo
*停權中*
 
pseud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鬼島
文章: 512
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開罰
噓噓東:我好怕喔
 
舊 2012-04-26, 11:11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seudo離線中  
skurut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61
引用:
作者pseudo
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開罰
噓噓東:我好怕喔

噓噓東:交通部長過來,罰站
舊 2012-04-26, 11:29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kuruto離線中  
f3346
Master Member
 
f334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2,357
引用:
作者ttsmarco
說真的需需東真得很成功

PCDVD裡神人、魔人、專業5樓、能人異士一堆
任何討論大多有正反+中立三方以上言論

唯獨他一面倒


能顧人怨成這樣還被評選為最佳老闆能說不成功嗎
舊 2012-04-26, 11:47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3346離線中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eTag上路/日免費30公里 交部:不可能

引用:
作者聯合報
交通部在國道計程收費後將推出免費里程,每車每天都有一定額度的短途里程扣抵額度。多名立委認為,免費里程應設定卅到五十公里,維持現行短途免收費措施。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天表示,免費里程不可能達卅公里,否則費率將提高,也違背使用者付費精神。

立委李昆澤指出,油價上漲導致開車族每月增加七百元到一千元以上油費,已經被扒一層皮,上班族在計程收費後,若以每公里收費零點九元計算,上班族開車行經長約卅三公里的國道十號左營到旗山,計程後通勤族以每月上班廿天、每天來回一趟來計算,相當於每個月還要付出一千一百八十八元,形同剝兩層皮。

立委葉宜津、林明溱、盧嘉辰、魏明谷等,昨天紛紛要求交通部提出卅到五十公里免費里程,降低對於國道短途通勤族的衝擊。由於目前約有六成五短程通勤族免費使用國道,造成長途使用者負擔每年兩百廿億的國道收入,毛治國指出,免費里程數不可能達卅公里這麼高,否則一樣會變成長途補貼短途。

「未來從台灣頭到台灣尾,每車每日的免費里程數一致。」毛治國表示,學界一致反對交通部設置免費里程,目前里程數也還在試算中,計程收費後,每台車每天都有一定額度的免費里程,再依照當天走高速公路的實際里程數扣除免費里程計算收費。

原有近一百卅萬OBU車上機用戶,預計今年七月底可將當初購買OB U車上機的原價轉換為eTag儲值金額。高公局預計初期有三百多個據點可換裝,待後續中油直營店納入eTag申裝據點後,OBU轉換為eTag的供裝點將增至七百多個。


不少民眾上下班都是利用短程國道來回, 看來這筆開銷是免不了了...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2-04-27, 07:53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