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德田新之助
Golden Member
 
德田新之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3,123
成功的話會不會用2700取代2600?
     
      
舊 2011-05-30, 03:46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德田新之助離線中  
rekio
Senior Member
 
rek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1,098
看樣子成功機率很高

連FX4110這種跛腳四核2M4C的價格190美金,都敢挑戰真四核的i5-2500
 
舊 2011-05-30, 06:54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kio離線中  
Stonehendg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66
直接出I7-2x00K預設4GHz來拼好了
舊 2011-05-30, 08:24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onehendge離線中  
Geforce-n
*停權中*
 
Geforc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金銀寶庫
文章: 401
推土機若成功, i7-2600K就算降價, 也沒機會吧!? 都成功了--只會引起一陣換機潮...
看lga-2011會不會提前上陣救援...要是強到連lga-2011都壓不住陣腳....嘿嘿嘿

此文章於 2011-05-30 08:31 AM 被 Geforce-n 編輯.
舊 2011-05-30, 08:29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force-n離線中  
sutl
Elite Member
 
sut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閃亮亮的永和*~
文章: 6,096
引用:
作者Geforce-n
推土機若成功, i7-2600K就算降價, 也沒機會吧!? 都成功了--只會引起一陣換機潮...
看lga-2011會不會提前上陣救援...要是強到連lga-2011都壓不住陣腳....嘿嘿嘿

1155要支援6C12T或8C16T也不是不可能

搞不好新的CPU也會全面解決MC凍結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歐洲輪胎滾動阻力&溼地煞車&噪音查詢 日本輪胎滾動阻力與溼地煞車查詢(歐洲阻力A=日本阻力AAA)(歐洲跳過D)
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計畫 手機請勿使用台哥大700MHz 4G LTE頻道,以免干擾無線麥克風運作。 
推薦網站 我不爽健保局 巴士大叔之部<-華航飛安不良的原因 國家的遠見
站內特別推薦連結 yahoo賣片被抓 由於著作權法第八十七條第四款的緣故 賣海外正版是違法的喔(刪除紀念) 又有人受害了
好書推薦:快樂為什麼不幸福? 本書不討論快樂更不討論幸福,講的是大腦如何理解世界。
好書推薦:大腦決策手冊 該用腦袋的哪個部分做決策? 了解自己與別人怎麼使用腦袋瓜(因被發現是抄襲的所以下架了喔)
好書推薦:販賣債務的銀行 了解銀行如何使一般人建立錯誤的借貸觀念,讓老百姓成為金融佃農,一輩子替銀行工作
好書推薦:企業的性格與命運 企業的本質是無道德的,企業努力的把自身成本轉嫁成社會成本,以大幅提高獲利。 DVD
好書推薦:沒有中國模式這回事! 雖然書名有中國,但其實是講近代全球經濟史,讓你從經濟學的角度理解歷史。
好書推薦:搶救35歲 十五張證照找不到好工作、四十歲結婚成家是常態、雙薪家庭也只敢生一胎、房貸要背到七十歲…
舊 2011-05-31, 04:50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tl離線中  
teraflare
Senior Member
 
terafla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1,092
AMD自從2000初 ATHLON核心以來 就沒有非常令我驚艷的產品

INTEL一直領先..這四五年的進步 除了P4噴火龍有 Conroe 核心的大躍進之外..

(當然我說是差一個世代而已)

A牌從K6--> ATHELON 真是天差地遠
I牌自從這一代C2D來一直 i i 叫 ...

看哪個單線程 能勝過 E8400有一倍以上 在考慮來換個系統吧!
舊 2011-05-31, 08:24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raflare離線中  
dede327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6
推土機若成功 Core i7-2600K不會降價。
推土機會漲價。看著吧。
舊 2011-05-31, 05:39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de327離線中  
jeffery_6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750
樂見2家有良性的競爭...

引用:
作者concrete98
那當然是 AMD 全線大降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年初想要入手i2600k的,可是I的mb實在是貴得離譜!實在是因為A的cpu效能跟I有一段差距,只好任由I來喊價.
因此,現在只好靜待A能夠早日推出足以和I對抗的推土機,好好地重新洗牌.大家才能夠有夠好夠便宜的東西可用!
__________________
1.價格會隨著時間而變,價值則存在每個人的心中,當彼此的價格和價值取得交集時,自然是東西的合理價位.
2.弟不是專業賣家。所以賣東西大多都是少數一二件自己升級或者用不到的東西,絕對不會一次賣十幾二十件;不會以不符行情超低價錢要你上勾。更別依歹徒指示去ATM操作,什麼分期或退款!--如果有,那一定是詐諞,絕對不是我。千萬不要上當受騙!若交易連絡過程有疑慮請務必要再三求證,才不會被那些詐騙集團坑騙!弟大多數都以面交為主!切記-------被某大型拍賣網站的不負責任與超多詐騙嚇到有感!!!
舊 2011-05-31, 07:41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ffery_60離線中  
K8FX
Advance Member
 
K8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342
引用:
作者dede327
推土機若成功 Core i7-2600K不會降價。
推土機會漲價。看著吧。


CPU漲價只有商人在漲而已∼

推土機出來頂多2600K挺產推新的,價錢一樣高拉!

就目前為止連頂級的i7單線程都沒有E8400的兩倍吧?
舊 2011-05-31, 07:56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8FX離線中  
aegis432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231
引用:
作者K8FX
CPU漲價只有商人在漲而已∼

推土機出來頂多2600K挺產推新的,價錢一樣高拉!

就目前為止連頂級的i7單線程都沒有E8400的兩倍吧?

我的期望值是E8600的兩倍,ivy沒達到的話,就是失敗的作品。
舊 2011-06-01, 01:29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gis4321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