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76
|
聖欣,....我買過一顆K7巴頓筆電板2800+可超到3600+
還不錯阿....我那時候在瘋(戰地風雲二).....超上去...效果奇爽無比
__________________
一號機 MB:P3V4X CPU:P3500B MHZ RAM:TRANSECOND PC-133 128MB*2 VGA:TNT2 32MB DVD ROM :16X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
引用:
晚點說不定又有人跳出來說這不早就是基本共識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屏東
文章: 3,193
|
引用:
對啊 其實這幾個字打的大大的 就什麼問題都沒了 願者上鉤嘛 主機板ASUS不保固.只有我白長壽保固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93
|
引用:
打了就不好賣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新鮮可口的燦坤卡號: 36027492 09年剛出爐,歡迎使用 現在流行在簽名檔寫配備?????我也會..... 主機版:AOPEN AP5T (Intel 430TX) 處理器:INTEL Pentium 166 MMX (黑金剛) oc 200MHz 記憶體:EDO 8MB x 4 顯示卡:WinFast 3D S600 DX (S3 2MB) 光碟機:BTC 20X 硬碟機:Maxtor 5400R 4.3GB 電源器:250W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屏東
文章: 3,193
|
引用:
至少不會有誤會... 欺瞞可不是什麼好事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顛沛流離中......
文章: 1,169
|
引用:
商業誠信很重要阿 上次賣那張放超久的865PE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很懷疑白長壽怎麼會放這種槍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引用:
引用:
附議上述兩位看法...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211
|
現在很多都賣庫存新版,保固也只有3個月~半年,一看就知道原廠不保固
我也跟白長壽買過東西,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但很多看起來就是買斷的商品,我就少碰.... 此文章於 2009-12-26 01:08 AM 被 markwangs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引用:
我倒認為他是栽在 "商店街" 的.... 在拍賣中, 這種貨他會寫明保1個月或多久....& 原廠有沒有保固 Q&A大多也會有人提問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
才5萬喔
他賺的就不知道 5萬的多少倍了 大部分的人還是分不清楚吧 不講清楚誰曉得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