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神奇天鵝
*停權中*
 
神奇天鵝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548
光華裡面賣電玩的[超人]....也是很黑 !
     
      
舊 2001-10-04, 08:17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神奇天鵝離線中  
longg99
Major Member
 
longg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母棒球場
文章: 25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梟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是無敵難吃的...
除了三商巧福, 我還從來沒有吃牛肉麵吃到想吐
肉是用電鍋煮的, 等麵煮完再從電鍋裡拿兩塊肉放下去
那個湯當然也不是牛肉湯, 是醬油加味的湯, 真的是超難吃的...

沒錯..n年前吃過一次難吃到嚇人,到現在為止都不敢再踏進三商巧福
 
舊 2001-10-04, 08:27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ngg99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三商巧福.....

" 唯一 " 好吃的東西只有一樣!

就是泡菜!
舊 2001-10-04, 08:48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小霖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現在在三重,附近吸毒的人最近似乎變好多喔,我家附近可能有藥頭
文章: 52
那能不能介紹一些好吃又便宜的好店啊?
__________________
吼~~~嘎~~~~

(窮瘋了)
舊 2001-10-04, 10:00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霖離線中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nakio

光華商場樓梯上去...
左右兩邊第一家都是黑店..........



我也覺得京典賣的東西很貴!
一台20GB ,7200R.P.M.,Ultra ATA-66的MOXTOR 硬碟機要賣2600元;

右邊那一家的價格是還好,
還有比這家更貴的(在八德路一段旁)。
舊 2001-10-05, 08:45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owowo03
..不知這算不算黑店..
我弟新買一台機車 Ez 如意 100 c.c.
因為我弟想改燈的顏色就牽去一間機車店去改..
老闆就跟我弟說明天再來牽..ok!! 隔天去牽..燈改好了..
過沒幾天..我弟從高雄旗去旗山時..在..楠梓車突然停下來..(引擎會轉..但就是不動)
..後來老爸就開車去載我弟的車..就問..他去那間修理車子..
走著走著...就先牽去原先買車的機車行..一看........"皮帶"斷了..
然後..引擎被換..避震器被換..皮帶被換..化油器被換..等等等~~~
一台全新的車就在一天內變成.....中古車......唉~~
然後我爸就去幫我弟改車燈的那間店去問.....對方老闆竟然還兇回來..
說..拆下來的零件已經丟了 (..誰相信丫..) 唉~~最後我爸也沒辦法!!
總共花了好幾千塊.....才修好我弟的車..不過再也不是新車..而是中古車..
遇到這種店..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對方是在比兇的..我們也兇不過..
(那間機車店在鼎山街XXXXXX 附近...)...唉~~




台灣大部份的機車行都是黑店,
少數的店家只是比較不那麼黑而已 (老闆稍微有良心、比較老實)!

我有一點疑問:
你弟弟怎麼不當場留下來監督老闆做事做到好呢?
「換燈殼」根本就不是很耗時間的事,
老闆兩三下就可以更換完成,
現場嚴格監督他,
才能防止老闆搞些小動作。
舊 2001-10-05, 09:37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不快樂的snappy說:

透透氣吧
舊 2002-07-05, 11:19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不快樂的snappy說:

透透氣吧

心情不好喔~~出去走走吧~~翻舊文章只會更陷入深淵中
去喝個咖啡吃個牛排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05, 11:30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清寒求學者
Advance Member
 
清寒求學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2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jfrank




台灣大部份的機車行都是黑店,
少數的店家只是比較不那麼黑而已 (老闆稍微有良心、比較老實)!

我有一點疑問:
你弟弟怎麼不當場留下來監督老闆做事做到好呢?
「換燈殼」根本就不是很耗時間的事,
老闆兩三下就可以更換完成,
現場嚴格監督他,
才能防止老闆搞些小動作。



對ㄚ~兩三分鐘就能做好的事~~
舊 2002-07-05, 11:30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清寒求學者離線中  
gamehome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7
Red face

個人認為售價比別家貴,並不適合稱之為黑店
因為貨比三家,原本就是消費者應該做的功課
人家定價明擺在那裡,要不要買?決定權在自己,買貴了怨不得人
真正的黑店應該是用欺騙或惡劣的手段使人蒙受損失,不當得利的商家
比方說搬家公司,拖吊業者,汽機車維修廠
或是賣時一個嘴臉,貨品有問題時,又是一個嘴臉的商家
此種類型以3C賣場最為典型
往往門市不處理維修商品,硬要你自己送到小巷內的維修部檢查
再發給你一張單子到門市換貨,若是要現場再驗貨,那還得勞駕你
再跑一趟維修部(就怕你在門市大吵大鬧影響他們的生意)
小弟遇見這種情形,決不善罷甘休,非要在門市鬧個人盡皆知不可
反正老子時間多,發發怨氣解解悶也爽
若對方人多,雙拳難抵四手,則好漢不吃眼前虧,
寶特瓶空瓶一只,20元92,破布一條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敵明我暗,當晚就給他來個.............
小弟從來都不相信法律會保障可憐叭叭的消費者!
唯有激進的手法才會讓這些奸商覺悟!
舊 2002-07-06, 12:17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meho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