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udacke
*停權中*
 
Cudac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拍xx展, 外閃很重要攸,
不然有 10x 也不容易拍到.
有顆力量還不錯的閃燈,
用 iso100 + 10x 沒防手震的相機都不用擔心手振

     
      
舊 2004-08-03, 06:50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udacke離線中  
Forwell
*停權中*
 
Forwel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NTHU八角大廈
文章: 1,776
變相放毒大會.....
 
舊 2004-08-03, 11:00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well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老實說,出去玩的話A70就已經很夠用~~不論要拍什麼都是有水準的一台相機!!

只有在拍SG的時候~~~感覺特別沒力~~~

10X是個吸引力!!!但是ㄋ..還要買外閃..就~~~~~~大概要多少錢阿??\
舊 2004-08-04, 09:35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原廠閃燈
420EX約$6500上下
550EX約$11000上下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4-08-04, 09:44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紅頭安
原廠閃燈
420EX約$6500上下
550EX約$11000上下

果然是用來謀殺小朋友

天阿~~
那如果買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

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我看也要不少錢??
舊 2004-08-04, 09:47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hitur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果然是用來謀殺小朋友

天阿~~
那如果買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

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我看也要不少錢??

為了謀殺更多的小朋友300d站上討論要31500
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

要4-50000吧
舊 2004-08-04, 09:52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離線中  
綠凌
Master Member
 
綠凌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001星區
文章: 1,681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__________________
Moore's Law :
每隔18個月,半導體記憶晶片的容量及存取速度加倍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
舊 2004-08-04, 10:01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綠凌離線中  
黑狗弟
Elite Member
 
黑狗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作者綠凌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標準的受害者...

恭喜..

可是你要想..

除了黑豬外..

鏡頭, 閃燈.. (550EX 嗎..)

這些都是以後可以在 SLR 上面用的..

值的投資啦..

透漏一下

敗了哪些鏡頭..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舊 2004-08-04, 10:37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狗弟離線中  
denchen
Golden Member
 
den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525
我猜是不是kit的18-55,小小白及50 /1.4這三支
舊 2004-08-04, 10:46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nchen離線中  
capitalm
Major Member
 
capital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where the light is
文章: 271
引用:
作者綠凌
先請問您A70用多久了?
我的P10都拍秀展拍了一年,到現在一年剛過才換成KISS D...
P10的功能也沒有AV,TV,M...
尤其最X的是...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時候
快門按下去後,是閃第二下的時候才是在拍攝
由這點你就知道要拍SG望向你那瞬間的表情是有多難>.<

這....不是傳說中的防紅眼嗎
關掉應該就不會閃兩次了吧
舊 2004-08-04, 11:09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pitalm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