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PCDVD 二手區
文章: 225
|
痛恨線上遊戲@@
.... 線上遊戲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我都迷不太下去........... 跟直前女友也是因為線上遊戲 分手的......... 挨挨挨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
引用:
不過我男友玩的不是線上的... 目前只在家裡的電腦玩而已.......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市
文章: 53
|
其實可以交流一下....
我之前也玩了一陣子暗黑破壞神.....
我和我女朋友的做法和前面的站友說的一樣.... 我女朋友後來也和我玩了一陣子..... 交換條件是和她去逛街....(我不喜歡逛街...) 其實迷上某件事都是一陣一陣的..... 時間一久自然就會漸漸覺得不好玩了.....(我是這樣啦....^_^)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古老的大鐘
文章: 2,211
|
引用:
ㄟ?那是CS的****嗎?妳說的那個應該是CAPCOM公司的遊戲DMC的****吧?!看到妳們小倆口在站上"爭執"感覺起來真是幸福ㄋㄟ!真是讓小潛我羨慕不已 家務事外人還是別過度干涉的好,但我還是覺得如果女朋友在抱怨了,身為她的另一半還是得多多陪陪她才好![]()
__________________
一朵雲 能承載多少思念 一陣風 能模糊多少不堪 一滴淚 能淡化多少回憶 一抹笑 能擦拭多少感慨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有方向盤的所在
文章: 518
|
引用:
啊.....抱歉....借過 我走錯地方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文章: 850
|
副主席大人生氣了......
路鼠經過中....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1.跟他一起玩,很多暗黑的情侶都是相約去網咖玩的[泡泡滅神網有兩位版大就是]
2.偷偷把他帳號刪了,不過他大概會恨死你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483
|
3 買魔獸3給他^.^
魔獸3劇本不像暗黑2那麼長...應該可以歐...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UK
文章: 353
|
引用:
天…天呀 不是線上的,是單機版嗎? 單機版都能入迷成這樣 萬一上線那還得了 單機版總有玩膩的一天 battle net 上就很難說了 … 男生_n珍惜女生
__________________
My Photo Gallery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某教堂....
文章: 138
|
對我而言...
線上game真的是碰不得@@ 班上幾_茠惜扆顗滲u是..............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