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貓利安毛球
文章: 2,586
|
引用:
稍早又發生了一次 用這平線也是 看來不是線的問題 所以現在變成我無法debug的羅生門了.. AMD R9-3950X+2080TI , 海盜的RM850X 應該夠用才是 而且黑掉的時間點都不是在卡重操的時候....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889
|
引用:
直接送修了 這樣大部分都是卡本身已經內傷了 自己有一張用很久的GTX980也是這樣 用一段時間就會黑掉然後換不醒螢幕 驅動也會跟著錯誤 常常要拆下來用噴槍清理一下 又能再撐一陣子 後來黑屏問題發生次數太多 就直接RMA回去送修 回來拿到卡就正常很多沒再發生黑屏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我也覺得保內就送修吧! 會不會是顯示卡下垂變形了!?
我的970也很重,有用原子筆管先撐著,不然也是有些下垂變形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12
文章: 648
|
我的華碩ROG 980Ti 裝上Hotfix driver 451.85後也是頻繁黑屏,電源是安鈦克HCP 1000W。使用DDU徹底清除舊驅動殘渣也無效,最後是整組拔下來把PCI-e插槽用電子清潔劑清一遍才解決問題。雖說最後發現這與驅動無關,但怎發現好多人都是裝上451.85後出問題。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目前正在用451.98,感覺還好,開圖也快一些,但偶爾還是要開2次才成功。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