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9
|
引用:
晚上警笛聲太大 的確會有人跟消防隊投訴 或跟民代反映 不只市區會這樣 農業縣也有這種人 應對方式 兩邊大部分是田或魚塭就開大聲一點 一到集村就會轉小聲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引用:
您的說法似乎和本站的主流民意相左?…… 某些討論串中不少人主張他有絕對路權,開到80是剛好(云:誰不超速),沒開到60以上都很對不起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66
|
這邊有解釋,美國和台灣用的警報器不太一樣
何為有效的警笛?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突破了電子小說的完全境界,顛覆了對於此類遊戲過去的一切認識」 「一部能讓人完全留下眼淚的作品,卻不是一部只會騙人淚水和荷包的遊戲」 這就是『Air』,2000年最感人的遊戲;世紀末最強的作品……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引用:
老實講 我只知道美國的消防車警笛外還會搭配喇叭 台灣真的太小聲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