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9
引用:
作者OscarShih
看來可能是台北住民太多有抗議過吧

我住鄉下那個警鳴大聲到爆, 整個區都知道出事了

晚上警笛聲太大
的確會有人跟消防隊投訴
或跟民代反映
不只市區會這樣
農業縣也有這種人
應對方式
兩邊大部分是田或魚塭就開大聲一點
一到集村就會轉小聲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0-02-14, 03:30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引用:
作者Kentnet
我常告訴家裡的小朋友.

在未來騎車或開車時..到路口即使是綠燈也要放慢車速不搶快.

這次這搶燈的大貨車又在台灣交通史上再記下一個"大貨車"危險駕駛的不良記錄

損失了一位年輕消防人員...


您的說法似乎和本站的主流民意相左?……

某些討論串中不少人主張他有絕對路權,開到80是剛好(云:誰不超速),沒開到60以上都很對不起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20-02-14, 05:56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  
熱血青年
Regular Member
 
熱血青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66
這邊有解釋,美國和台灣用的警報器不太一樣
何為有效的警笛?


引用:
作者BALA
其實看影片不準
有一次開在路上
路燈油門踩著我車子出去
到路中央時 我才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且救護車就在我旁邊
當場嚇出一聲汗

台灣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警笛都太小聲
如果有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美國人的警笛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2-300公尺就聽到超大聲音靠近
現在車子隔音做很好
真的是需要這樣大聲
遠處才聽得到
台灣真的是應該跟進
__________________

「突破了電子小說的完全境界,顛覆了對於此類遊戲過去的一切認識」

「一部能讓人完全留下眼淚的作品,卻不是一部只會騙人淚水和荷包的遊戲」

這就是『Air』,2000年最感人的遊戲;世紀末最強的作品……
舊 2020-02-14, 08:46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熱血青年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熱血青年
這邊有解釋,美國和台灣用的警報器不太一樣
何為有效的警笛? (http://fireman.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7810)


老實講
我只知道美國的消防車警笛外還會搭配喇叭
台灣真的太小聲
舊 2020-02-14, 09:04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