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4)
|
|---|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來源:消防署
剛發的重大交通事故通報 未有網址連結和撰稿人 13日22:35 22:01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鳳祥分隊水箱車火警出勤途中,於鳳山區鳳頂路和過埤路路口與 大貨車車禍後翻覆,車內共5消防同仁,已救出4人,分隊長曾X雄(顏面受傷、雙腳骨折) 與1隊員(郭X嘉、多處擦傷,郭X錦、四肢擦傷)皆意識清醒分送小港醫院及國軍高雄總醫 院,小隊長(馮X昌、無生命徵象)送長庚醫院,另1人受困搶救中。 貨車開超快 ![]() ![]() CR ptt 希望老天保佑小隊長.... |
分隊長跟小隊長搭同一台車
然後分隊長重傷 小隊長死亡....... 希望能搶救回來 恢復健康 |
[YOUTUBE]ueMhD09VYMk[/YOUTUBE]
附上影片~ R.I.P |
我懷疑 那個貨車 有超速???
消防車 速度比它還慢.....??? |
引用:
貨車要搶黃燈,所以是"加速衝過".... 而不管是消防車還是救護車通過路口都會減速,因為台灣不禮讓的比例很高.... :jolin: :jolin: :jolin: |
引用:
以我正常來說 綠燈消失 我都會停車 等.... 不會加速 除非你是過了斑馬線在十字路口 然後綠燈要準備變紅燈或黃燈 才會加速...?? 但是不會超過法律規定法定速度 避免吃超速罰單 |
看起來沒有撞得很厲害
沒想到卻這麼嚴重 |
太誇張 :stupefy:
大貨車看起來比較像趕著去打火的 :jolin: :jolin: |
我常告訴家裡的小朋友.
在未來騎車或開車時..到路口即使是綠燈也要放慢車速不搶快. 這次這搶燈的大貨車又在台灣交通史上再記下一個"大貨車"危險駕駛的不良記錄 損失了一位年輕消防人員... :cry: |
他X的大貨車要加重刑責!!!!! Fxxx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