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引用:
這類的小朋友許多都在台灣住了好幾年,有健保,受教育 我兒子隔壁班就一個,從小二轉入到現在五年 有禮貌,守秩序,他陸配的母親也親切好溝通 只差還在排隊領一張身份證而已,周遭人早已把小朋友當台人看了。 我是可以斷言,這小朋友長大是絕對不會變成王炳忠的... 如果今天的政策可以幫像他這樣的小朋友解套,讓他不會被當成人球留在陌生又群魔亂舞的中國, 至少我還算是樂意的...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引用:
那陸委會一開始就要這樣講 未成年、而且需在過去就已經申請入籍中華民國籍。 這種東西隨便搞就是來扯後腿的... 這樣往後疾管署要人民配合防疫會沒人鳥,畢竟人家就會認為你在開後門。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8
|
引用:
台灣人和陸配生的小孩入台灣籍要排隊?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不是 有的陸配和台灣人結婚時,身邊已經帶個拖油瓶了... 沒人照顧只好一起帶來台灣,和新家庭一起生活...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引用:
這樣就很難辦了 因為這樣的話就如同PTT所說,這東西看起來就像是要放台商小三的小孩進台灣。 剛剛看一下,一次是兩千人,這風險高到嚇死人..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8
|
引用:
疑點 就算回去探親過年,台灣是2月初才限制中國籍入台,那時疫情早就爆發,為什麼不回來? 而且看新聞 似乎有數百到千人 原陸配已有子女者這能有這麼多?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除非是這小孩原本就在台灣長住 不然是不會有「專案長期居留證」或「長期探親證」的,那就不符資格,進不來... 引用:
我猜跟上面講的一樣,就是把小三生的塞給自己有名份的陸配,要她委屈一下算成自己的... 不過還是得回到原點,有在台灣長住的事實,符合資格才能申請回台 此文章於 2020-02-11 09:35 PM 被 42章經 編輯.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8
|
引用:
首先 我不認為這類人有這麼多且如你所說認同成為台灣人 再者 這類人好像不需要類似履行兵役等國家義務 長住台灣是因為可享台灣權益吧 譬如健保 兩岸出現問題 他們還有中國籍當備用 而且你說的這類人能撐到現在才回台 在對岸真的沒人照顧? 有必要特別開個口讓他們進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
請大家相信黨
__________________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這個就很技術了 畢竟都強調了 限定資格,專案申請,專案處理 主管機關保留核可權利 可緊可鬆 可多可少 是人道? 是煙霧彈? 還是有啥檯面下的政策交換 再觀察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