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78
|
這系統不能政府自己做嗎?
會不會跟台電一樣?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20421/34175145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們都知道,這個問題,大家都非常的關切。本人,也非常的關切。 我們已經聯絡,會同了所有的專家、學者,一定要研究、擬定出一個,非常妥善合適的,辦法和措施出來。 相信大家都會得到一個非常圓滿而完美的結果和結局。 ~這一夜,誰來說相聲?語言的藝術~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559
|
引用:
也許是最討厭送錢的固人怨... 廉潔的公務人員很用心的替人民做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地虎
文章: 240
|
引用:
賭這麼大,萬一他演演戲,罰個一萬說他有罰了,你也要帳號自爆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
引用:
我開始相信你了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
引用:
所有民眾質疑的問題都問了, 但回答根本是在鬼扯淡... ![]()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0
|
噓噓東只要把毛孩子照顧好就好了
噓噓東是大善人專做善事,照顧毛孩子不遺餘力 可愛的毛孩子怎麼可能會反咬飼主呢?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
引用:
台北好好行的APP簡直是一場惡夢...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442
|
引用:
政府自己做???那財團賺啥 映像中,ETC起初是交通部委託中華電信先做實驗測試的 如果政府要自己做,根本不是問題 不過,在那個山也BOT、海也BOT的年代 很多事情,追根究柢是很可怕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可以吃嗎????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
|
引用:
其實 汪太太那篇也很歡樂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385
|
對不起,我罵一下彰化!!!
耖 它媽的交通部 耖 牠媽的徐旭東 耖 它媽監察院 耖 它媽的毛 治國無能,鬼話連篇 ![]()
__________________
老闆只願意付香蕉,員工當然只會耍猴戲!!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