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烤全羊
*停權中*
 
烤全羊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1
您的住址: 超級高雄賽亞人III
文章: 270
有差嗎?現在最重要的是「啥時要解決凍結問題」
     
      
舊 2011-05-29, 11:32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烤全羊離線中  
dcpp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嘉義...時尚.的沙漠...
文章: 2,140
引用:
作者阿民
如果能向下相容的話!
基本上就是板廠問題了!
這就是各家板廠功力,
選對邊可能連最低階都可以上
選錯邊,不好意思要ver x.xx才支援..

是在影射G牌嗎
 
__________________
----------------------------------------
配備
i5-2400
華碩P8H67
撼訊R7-265
創見DDR3 1333-4G(美光顆粒)
Seagate 320G16M(新加坡製.梭魚10.PATA)
Seagate 160G8M(MIC梭魚10.SATA)
WD 1001FALS
power:ZIPPY G1 400W
BANQ S200
螢幕:AOC E2351FH
滑鼠:zippy zms3510z
鍵盤:現在是羅技快意手100
(上一把旋風手.字掉一大半了=.=)
機殼︰聯酷PC-K60


舊 2011-05-30, 01:49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cpp離線中  
BLUE KEY
Major Member
 
BLUE K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0
引用:
作者dcpp
是在影射G牌嗎

還需要影射嗎?
連我這外行人都知道這是事實了
舊 2011-05-30, 02:40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 KEY離線中  
gogmao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124
引用:
作者BLUE KEY
還需要影射嗎?
連我這外行人都知道這是事實了


基本上有吃過雞排虧的應該都知道,
這也是我討厭雞排的原因,
我從以前到現在只買過一次雞排的主機板,
但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買雞排的產品了。
舊 2011-05-30, 03:16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gmaog離線中  
sin777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533
引用:
作者gogmaog
基本上有吃過雞排虧的應該都知道,
這也是我討厭雞排的原因,
我從以前到現在只買過一次雞排的主機板,
但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買雞排的產品了。


我之前是雞排的愛好者
其實還好啦,只要不去他官網看改版ver 1.xx、2.xx、3.xx、4.xx的消息,可以眼不見為淨
不過我上年買主機板時,已經吃不下雞排了
舊 2011-05-30, 09:26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n777離線中  
OZHH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6,010
老實說,這篇新聞不是廢話嘛...。
既有的板子,要支援新CPU的話會需要新BIOS...。
有哪個平台不是這樣...。
舊 2011-05-30, 09:52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HHC離線中  
josetsun
*停權中*
 
josets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關內
文章: 1,072
引用:
作者airitter
固件=韌體(firmware)
軟件=軟體

應該沒那難 大家連小三都會了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韌體叫固件
舊 2011-05-30, 10:15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setsun離線中  
SUNGF
Junior Member
 
SUNG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引用:
作者iamdavidga
所以固件到底是啥


韌體

bios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舊 2011-05-30, 10:15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GF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