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您的住址: 超級高雄賽亞人III
文章: 270
|
有差嗎?現在最重要的是「啥時要解決凍結問題」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嘉義...時尚.的沙漠...
文章: 2,140
|
引用:
是在影射G牌嗎 ![]()
__________________
---------------------------------------- 配備 i5-2400 華碩P8H67 撼訊R7-265 創見DDR3 1333-4G(美光顆粒) Seagate 320G16M(新加坡製.梭魚10.PATA) Seagate 160G8M(MIC梭魚10.SATA) WD 1001FALS power:ZIPPY G1 400W BANQ S200 螢幕:AOC E2351FH 滑鼠:zippy zms3510z 鍵盤:現在是羅技快意手100 (上一把旋風手.字掉一大半了=.=) 機殼︰聯酷PC-K60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0
|
引用:
還需要影射嗎? 連我這外行人都知道這是事實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124
|
引用:
基本上有吃過雞排虧的應該都知道, 這也是我討厭雞排的原因, 我從以前到現在只買過一次雞排的主機板, 但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買雞排的產品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533
|
引用:
我之前是雞排的愛好者 其實還好啦,只要不去他官網看改版ver 1.xx、2.xx、3.xx、4.xx的消息,可以眼不見為淨 不過我上年買主機板時,已經吃不下雞排了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6,010
|
老實說,這篇新聞不是廢話嘛...。
既有的板子,要支援新CPU的話會需要新BIOS...。 有哪個平台不是這樣...。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關內
文章: 1,072
|
引用: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韌體叫固件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引用:
韌體 bios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