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848
|
引用:
您搞錯了, 若推土機跑單線程真是以1個模塊來跑, 那8線程效能相同時, 推土機單線程會比2600k快25%才對。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8,344
|
引用:
等那麼久太累了....買電腦就像買水果一樣, 需要的時候有啥就買啥, 不必冬天看了個 廣 告 據說明年的榴槤多"香"多好吃就硬撐到夏天. 縱使千機算盡終於等到了, 滿不滿意還是另一回事, 也總是還有更好的在後面等.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1,048
|
引用:
我指單線程是Thread(執行緒),推土機的兩顆核心是獨立的,不會兩顆加起來跑一條Thread 1C2T:兩條執行緒共用一顆核心的資源,1T會用掉大多的資源,另1T是用閒置的資源運作 1M2C:兩顆核心共用一個模塊的資源,共享時效能會下降,達不到雙核的性能,不共享時單一核心運用全部資源 所以一個模塊再跑1個Thread的時候能發揮100%,跑2個Thread才能達到160% 超執行緒並不會增加單線程的效能,它們只是用來模擬"雙核心",多出一條執行緒給系統去運用而已。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1,048
|
引用:
沒辦法,前面三台總是有些缺點 第一台:性能太低,第二台:溫位太高,第三台:不夠安靜 所以這次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高性能、低功耗、0噪音 而且這次跟之前不一樣,重點都是放在周邊,所以要評估的久一點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南投
文章: 983
|
引用:
所以如果碰到僅支援單線程的軟體,如Super Pi 推土機會怎麼跑?單一核心運用全部資源去run Super Pi? 所謂「運用全部資源」時,是指一個模塊"合體"成了一個大核心?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倒覺得推土機的Super Pi勝過SNB是理所當然 因為 大核心VS一般核心 嘛?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畫畫的大大請進(繪圖討論串)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622
|
引用:
運用全部資源是指共用的部分,看圖你就知道了,會有一個 Core 會變成閒置 ![]()
__________________
已關閉簽名檔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848
|
記得曾流傳過,
推土機會有逆線程技術, 真相如何,就等上市吧!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622
|
引用:
如果真的有,可能建議先不要買,說不一定會變成烈士,處理的不好凍結問題就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
已關閉簽名檔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1
文章: 7
|
推土機若成功 Core i7-2600K就降價
那不成功呢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
|
引用:
那當然是 AMD 全線大降價。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