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
引用:
我可是用小畫家幫你縮過圖的也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高雄
文章: 2,203
|
不考慮Panasonic的FZ-10嗎?
尤其在FZ--20出來後,跌價蠻快的 日本售價為47000,如果加上還原金,差不多台幣12700而已耶 如果是本地的貿易商貨的話,扣除還原金,再加點利潤大概也是在15000左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