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ngus.B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03
引用:
作者黑狗弟
DSLR 降價只是假象...

君不見鏡頭的價格可是.. 跳呀跳的..

呵呵...原來如此
玩SLR鏡頭真的是一大花費呢...
不過廠商們的手段是達到了吧!?
讓許多人認為進入DSLR的世界門檻比較低了...
     
      
__________________
Where the telescope ends,the microscope begins.
Which of the two has the grander view ?
舊 2004-08-02, 05:48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us.B離線中  
薑母絲龐德
Advance Member
 
薑母絲龐德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26
引用:
作者Angus.B
而且又有像是S1 IS這種10倍光學變焦的好玩機種
性質上也類似DSLR......


請問一下
如果拉到10倍的話
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現在在用A80
有時候都覺得光學變焦不夠用

現在讓我選的話(現在對數位相機較有概念了)
我可能會選S1 IS
 
__________________
Bond..James Bond
舊 2004-08-02, 05:54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薑母絲龐德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引用:
作者薑母絲龐德
請問一下
如果拉到10倍的話
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現在在用A80
有時候都覺得光學變焦不夠用

現在讓我選的話(現在對數位相機較有概念了)
我可能會選S1 IS

我同意你的說法~~
對於新手而言~~都想要先買一台來可拍~~最好可以試試拍攝的技巧~~
所以我買了A70...過了一段時間玩了一點心得~~~就想買更好~~~~


唉!!!!!電腦是條不歸路~~....現在連攝影也是啦!!!!ㄏ 哈ㄏ
舊 2004-08-02, 06:00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綠凌
Master Member
 
綠凌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001星區
文章: 1,681
先請問您A70用多久了?
我的P10都拍秀展拍了一年,到現在一年剛過才換成KISS D...
P10的功能也沒有AV,TV,M...
尤其最X的是...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時候
快門按下去後,是閃第二下的時候才是在拍攝
由這點你就知道要拍SG望向你那瞬間的表情是有多難>.<

其實用消費機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我不能說P10在我手中拍出多好的照片
但是我自認為在使用機子方面確實是有在進步
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再是像是隨手拍的那種了

更何況是站上還有小周及培根兩位拍秀展的大大
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就覺得我拍出來的照片根本沒在進步似的
但...我仍是ㄍ一ㄥ了一年才換
SO...掌握自己的機子的特性才是最重要的
經驗老道的人...可能可以瞬間判斷出ISO,快門,光圈,白平衡...等最佳值
但也不見得他拍的都是最cute的畫面~
好照片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在構圖...
試著用A70去抓自己覺得最棒的角度及畫面吧



唉~這一年下來每每秀展就在自己的荷包及內心間做掙扎
__________________
Moore's Law :
每隔18個月,半導體記憶晶片的容量及存取速度加倍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
舊 2004-08-02, 06:03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綠凌離線中  
pennywu
Elite Member
 
pennyw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要丟就丟來我這吧…
我嫌我的隨身機s30太重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8-02, 06:36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nnywu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升級 ... 可是需要一比龐大的COCO當靠山啊 ! ( 以小弟切身的經驗兒言 ... )
DSLR機身雖說已經跟高階DC價位相距不遠 不過鏡頭群可就是一筆不算小的數目 ... 請三思 !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08-02, 09:05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gunnertako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那請問一下各位吧!!!!
如果把A70換成S1 IS......有這個價值嗎??

給點建議吧!!!
舊 2004-08-03, 03:18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nertako離線中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那請問一下各位吧!!!!
如果把A70換成S1 IS......有這個價值嗎??

給點建議吧!!!

看你用10X的機率有多高啊? 機會不多的話, 死守A70陣營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4-08-03, 03:49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db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A70跟S1 IS最主要的差異應該是在3X變焦跟10X變焦而已.....
如果你是要用來拍"XX展"的話,我覺得意義不大
因為S1 IS也沒有熱靴座,不能外接閃燈,光靠內閃的話還是不怎麼好拍
如果調高iso的話,可能會雜訊滿天飛(消費機的宿命 )

所以如果真想要有一台較容易拍好這類展場的相機....
那.....請上300D kit吧 (或是N牌D70等等...)
記得再加上一支有力的外閃喔
舊 2004-08-03, 04:02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bf離線中  
denchen
Golden Member
 
den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525
引用:
作者dbf
A70跟S1 IS最主要的差異應該是在3X變焦跟10X變焦而已.....
如果你是要用來拍"XX展"的話,我覺得意義不大
因為S1 IS也沒有熱靴座,不能外接閃燈,光靠內閃的話還是不怎麼好拍
如果調高iso的話,可能會雜訊滿天飛(消費機的宿命 )

所以如果真想要有一台較容易拍好這類展場的相機....
那.....請上300D kit吧 (或是N牌D70等等...)
記得再加上一支有力的外閃喔

對對...
小弟我就是沒錢買外閃,只能將ISO調到800
但是照出來的圖還是偏暗許多(全程沒開內閃)
照回來一看,都快吐血了
舊 2004-08-03, 04:07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nche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