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03
|
引用:
呵呵...原來如此 玩SLR鏡頭真的是一大花費呢... ![]() 不過廠商們的手段是達到了吧!? 讓許多人認為進入DSLR的世界門檻比較低了...
__________________
Where the telescope ends,the microscope begins. Which of the two has the grander view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26
|
引用:
請問一下 如果拉到10倍的話 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現在在用A80 有時候都覺得光學變焦不夠用 現在讓我選的話(現在對數位相機較有概念了) 我可能會選S1 IS
__________________
Bond..James Bond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引用:
我同意你的說法~~ 對於新手而言~~都想要先買一台來可拍~~最好可以試試拍攝的技巧~~ 所以我買了A70...過了一段時間玩了一點心得~~~就想買更好~~~~ 唉!!!!!電腦是條不歸路~~....現在連攝影也是啦!!!!ㄏ 哈ㄏ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001星區
文章: 1,681
|
先請問您A70用多久了?
我的P10都拍秀展拍了一年,到現在一年剛過才換成KISS D... P10的功能也沒有AV,TV,M... 尤其最X的是...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時候 快門按下去後,是閃第二下的時候才是在拍攝 由這點你就知道要拍SG望向你那瞬間的表情是有多難>.< 其實用消費機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我不能說P10在我手中拍出多好的照片 但是我自認為在使用機子方面確實是有在進步 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再是像是隨手拍的那種了 更何況是站上還有小周及培根兩位拍秀展的大大 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就覺得我拍出來的照片根本沒在進步似的 但...我仍是ㄍ一ㄥ了一年才換 SO...掌握自己的機子的特性才是最重要的 經驗老道的人...可能可以瞬間判斷出ISO,快門,光圈,白平衡...等最佳值 但也不見得他拍的都是最cute的畫面~ 好照片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在構圖... 試著用A70去抓自己覺得最棒的角度及畫面吧 唉~這一年下來每每秀展就在自己的荷包及內心間做掙扎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
要丟就丟來我這吧…
我嫌我的隨身機s30太重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升級 ... 可是需要一比龐大的COCO當靠山啊 ! ( 以小弟切身的經驗兒言 ... )
DSLR機身雖說已經跟高階DC價位相距不遠 不過鏡頭群可就是一筆不算小的數目 ... 請三思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2,460
|
那請問一下各位吧!!!!
如果把A70換成S1 IS......有這個價值嗎?? 給點建議吧!!!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引用:
看你用10X的機率有多高啊? 機會不多的話, 死守A70陣營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0
|
A70跟S1 IS最主要的差異應該是在3X變焦跟10X變焦而已.....
如果你是要用來拍"XX展"的話,我覺得意義不大 因為S1 IS也沒有熱靴座,不能外接閃燈,光靠內閃的話還是不怎麼好拍 如果調高iso的話,可能會雜訊滿天飛(消費機的宿命 )所以如果真想要有一台較容易拍好這類展場的相機.... 那.....請上300D kit吧 (或是N牌D70等等...)記得再加上一支有力的外閃喔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525
|
引用:
對對... 小弟我就是沒錢買外閃,只能將ISO調到800 但是照出來的圖還是偏暗許多(全程沒開內閃) 照回來一看,都快吐血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