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演藝圈
文章: 240
|
引用:
沒有錯, 上次我沒收到帳單, 也可能家人亂丟吧, 就沒去繳錢, 死中國信託又趁我上班時打電話來我家催繳, 真是白癡, 上班時間我怎麼可能在家, 我媽接的電話, 然後我媽又忘了告訴我這件事, 過幾天後, 好像來了封掛號信, 說啥幾天內要繳, 否則對我採取法律行動... 好樣的中國信託, 虧我還是用了n 年的忠實客戶, 當期的帳單也才5xx 元... 有必要這樣子恐嚇我嗎? 本來有衝動想剪卡了, 後來想想重新申請浪費時間, 就作罷.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Taipei•我愛京都紅葉
文章: 962
|
引用:
這要擔心的是電話行銷啊! 這些「金控公司」都會在持卡人未經同意之下將某些資料給旗下「保險相關服務公司」使用! 我前些天的經驗是「富x」「x邦」來電說, 我也是「優良」客戶!疑???? 我一年刷不到一次啊, 哪來的優良啊! 更誇張的是電話連續來了5~6通啊! 氣的我打電話去信用卡服務中心罵人。 大家要小心喔!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961
|
引用:
卡的額度固然高 , 但是服務以及業界公信力普普 . 所持有那等的卡 , 能得到的服務品質 , 可能只是某些銀行次一級卡的等級 , 如白金卡 = 它行金卡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魔界
文章: 50
|
引用:
+1 我也曾經接過壽險公司的電話,我問他電話哪來,結果竟然說我朋友給的,我朋友跟你很熟嗎?幹麻給你我的電話,而且我朋友也才那幾個,根本不知從哪家銀行拿來的還不敢說!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49
|
引用:
提高額度就剪卡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