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銀行莫名其妙一直提高我的信用卡額度...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701)

CDancer 2004-04-22 09:51 AM

銀行莫名其妙一直提高我的信用卡額度... @@
 
申請某銀行信用卡好幾年了, 使用次數少之又少, 一年大概一兩次吧,
還是為了免年費才刷的, 早想停掉, 又覺得要是哪天用得到, 再申請會很麻煩,
就作罷繼續用, 不過這幾年該銀行一直提高我的額度, 從學生卡的兩萬,
到八年後的25 萬...

反倒是另一張每個月都刷的卡, 額度一直停在8 萬... @@

有誰能解釋一下原因嗎?

TURBO 2004-04-22 10:44 AM

打電話去請他調降, 並強調若不降就剪卡, 看他降不降!
我有一張卡就是從12萬調到15萬, 我打電話去變成只剩6萬的額度!

lichai 2004-04-22 10:53 AM

請問是金卡或白金卡嗎?
好像有規定額度至少要廿萬,不然請他幫你換成普卡!

lioushen 2004-04-22 10:54 AM

要鼓勵你刷卡消費囉 ..

krisca 2004-04-22 11:00 AM

就拿這張卡去申請別家白金卡吧
現在免年費的門檻都很低,還多了不少福利
那張額度一直停在8萬的卡也可以剪了,虧你那麼愛護那家銀行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它,就拿25萬額度的卡去辦那家的白金卡吧!
對了,這兩家的發卡銀行是?

cliffshen 2004-04-22 11:13 AM

回覆: 銀行莫名其妙一直提高我的信用卡額度...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Dancer
申請某銀行信用卡好幾年了, 使用次數少之又少, 一年大概一兩次吧,
還是為了免年費才刷的, 早想停掉, 又覺得要是哪天用得到, 再申請會很麻煩,
就作罷繼續用, 不過這幾年該銀行一直提高我的額度, 從學生卡的兩萬,
到八年後的25 萬...

反倒是另一張每個月都刷的卡, 額度一直停在8 萬... @@

有誰能解釋一下原因嗎?


不一定。
要是銀行比較需要保住客戶讓妳多使用她們的卡,她們就會一直給妳提高額度。
如果不怎麼需要,那她們就不會主動提高額度,需要你自己去講。

小額度的卡拿去上網買東西,大額度的卡去刷其他東西吧。只要確定有錢繳得出就好。

CDancer 2004-04-22 12:40 PM

8 萬 中國信託
25 萬 慶豐銀行

noroma 2004-04-22 01:32 PM

後者是灌水出名的喔 , 用不到就把它剪了吧 , 反正就算是 50萬的額度 ,
也不見得比別間較低額度的卡好用 .

sr20detll 2004-04-22 02:09 PM

銀行龍頭中國信託~是給額度給的最硬的
通常要是你申請新信用卡~現金卡~信用貸款
其他家銀行會拉你的聯徵(聯合信用徵信中心)
會以中國信託核准金額的2~3倍
所以調高額度是很正常的
切忌中國信託的卡不要3個月沒繳費
不然會很慘
會給你掛授信異常~在來要等6年才會銷紀錄

要是大家想要辦現金卡
千萬不要辦台新
現金卡算是貸款(台新條約有寫不輪金額多少都算30萬主債務)
若是台新給你5萬額度還是會掛30萬喔(實際只能使用5萬)

tnsshscsa 2004-04-22 02: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r20detll
銀行龍頭中國信託~是給額度給的最硬的
通常要是你申請新信用卡~現金卡~信用貸款
其他家銀行會拉你的聯徵(聯合信用徵信中心)
會以中國信託核准金額的2~3倍
所以調高額度是很正常的
切忌中國信託的卡不要3個月沒繳費
不然會很慘
會給你掛授信異常~在來要等6年才會銷紀錄

要是大家想要辦現金卡
千萬不要辦台新
現金卡算是貸款(台新條約有寫不輪金額多少都算30萬主債務)
若是台新給你5萬額度還是會掛30萬喔(實際只能使用5萬)

又上了一課m(_ _)m thx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