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嗯...裝上去時是不太會痛的(畢竟又不是要拔或是鑽洞)
就連調鬆緊也只是輕微的不舒適而且,簡單來說就是有點緊緊不習慣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別自己嚇自己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新竹
文章: 1,423
|
唉......偶本來是很早就要裝的
可是一直拖拖,拖到現在都已經高三了 可能沒什麼時間去用了...不過我的工程算是要比較浩大吧!!(而且都要上北部) 我曾經一次拔三顆牙齒....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