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銀色三冠王IS
Golden Member
 
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咖啡兄別這樣咩..
多一點體諒咩..

貓姊最近滿辛苦的..
最重要的..可能..
您要讓她知道.. 她才是您生命中最重要的..

兩位現在該不會是一人在家開一台電腦上來吧..
     
      
舊 2002-08-03, 07:33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  
Isabel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


.....就是很迷啦....... .....不到破關心不死
衣莎姐要慢慢等了....


那....到底有多少關啊?
前不久看到瘋狂砍人的乳牛....
現在則是綠色的人相殺......
到底還有多少關才玩得玩暗黑呢?
難道真要我慢慢的等了嗎???!!!

to 三冠王:
喂~~我肚子裡的?......你可別誤導大家呀~~拜託你唷~~
別讓這個討論串又離題了.....我是要來討伐男友的!!
 
舊 2002-08-03, 07:35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abella離線中  
銀色三冠王IS
Golden Member
 
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喂~~我肚子裡的?......你可別誤導大家呀~~拜託你唷~~

恩..我是說..

小心肚子裡的....腸胃又不舒服起來..
舊 2002-08-03, 07:41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  
Isabel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三冠王IS

咖啡兄別這樣咩..
多一點體諒咩..

貓姊最近滿辛苦的..
最重要的..可能..
您要讓她知道.. 她才是您生命中最重要的..

兩位現在該不會是一人在家開一台電腦上來吧..


還是三冠王識大體!!
但你說對了...我們現在正是一人開一台電腦在PCDVD廝殺呢!!他就在旁邊.....
剛剛他在PCDVD抗議完畢之後....說,為了表示抗議....決定再玩2場暗黑來報復我ㄝ!!!
你說說!!評評理吧!!他還以為他在演"我的野蠻男友"啊?

此文章於 2002-08-03 08:02 AM 被 Isabella 編輯.
舊 2002-08-03, 07:52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abella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路人再次亂入.......
羨慕的咧......................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8-03, 07:57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yuanchin
Major Member
 
yuanch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32
Isabella 想開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放鬆的方法,
去暗黑廝殺也是一種忘卻煩惱,甦解情緒的方式,
這可比呼朋引伴喝酒或是跑去搖頭安全多了
(只會乖乖坐在電腦前,脫離不了你的掌控)
舊 2002-08-03, 08:06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anchin離線中  
銀色三冠王IS
Golden Member
 
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你說說!!評評理吧!!他還真以為他是我的野蠻男友啊?

..... 家務事, 外人管不得...

難怪咖啡兄貼了抗議之後就沒上來辯駁了..

看得出來你們不是在開玩笑..
真的在嘔氣了..

咖啡兄啊..靜思一下吧..
網路世界裡面的事物,有貓姊來的重要ㄇ?

那些寶物..錢幣, 會跟你抱怨說,你都陪貓姊, 而冷落他們嗎?

多聽聽貓姊的聲音吧..

週末是該開心的時候,兩個人多溝通溝通吧..
舊 2002-08-03, 08:06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貓姊你也開一台兩人連線來玩,每當咖啡兄有冷落妳的時候你就連上暗黑找他作對一下順便連絡感情
舊 2002-08-03, 08:13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  
willli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我也不知道
文章: 437
來亂入一下

我認識一個學妹 他很愛玩暗黑
然後還拉著他BF一起 他BF原本也不愛玩
後來就兩個一起迷 最後還買了第兩套暗黑
兩個過著幸福快樂的"暗黑"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
FLCH SPD, VNAV SPD or V/S? that's the question
舊 2002-08-03, 08:28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liu離線中  
Isabel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貓姊你也開一台兩人連線來玩,每當咖啡兄有冷落妳的時候你就連上暗黑找他作對一下順便連絡感情


可是......我在是不喜歡玩GAMEㄝ......
已經盯了一天的螢幕了....回家還要一直看螢幕.....好累喔~~
而且沒有實在感......蠻浪費時間的....
之前看過CS的****....就是男的送女的一束花,但女生拿花束猛K男生的那一個.....
也許我該學學那個超猛的女生呀~~~~
舊 2002-08-03, 08:41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abell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