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l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145
事發地點在88底下
紀錄器本身車子在外側(下匝道)停等紅燈
而內側衝撞的拖板車是平面道路的
大概是完全沒剎車~想快速通過此路口
     
      

此文章於 2020-02-14 11:29 AM 被 a-lin 編輯.
舊 2020-02-14, 11:20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in離線中  
u90219172
Regular Member
 
u9021917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86
引用:
作者misman+++
可以去大車社團看看某些學長學弟的嘴臉......





這個只能靠法律規定了???

人命跟載重貨的速度多次 撞一次 死人 錢都不夠賠???


就算上面的方法都不用 至少這招要用??? 因為至少提醒弱小人或車 注意大車???

音樂可以改用垃圾車那樣播放???音樂要另外挑一個???設定 轉灣 或是加速 音樂就放大三倍???




[YOUTUBE]7Raf0hLbS6w[/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0-02-14, 11:40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90219172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teraflare
光從影片的聲音遠方而來越來越大聲的五秒內

聽不到真的有問題


其實看影片不準
有一次開在路上
路燈油門踩著我車子出去
到路中央時 我才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且救護車就在我旁邊
當場嚇出一聲汗

台灣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警笛都太小聲
如果有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美國人的警笛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2-300公尺就聽到超大聲音靠近
現在車子隔音做很好
真的是需要這樣大聲
遠處才聽得到
台灣真的是應該跟進
舊 2020-02-14, 11:42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supstring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658
時常聽到飆車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舊 2020-02-14, 12:26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string離線中  
u90219172
Regular Member
 
u9021917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86
引用:
作者supstring
時常聽到飆車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YOUTUBE]NluVlO4vM6I[/YOUTUBE]

小車很難跟大車拼 一看就知道???





砂石車司機 一靠這優勢 讓人避開它 也是沒辦法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0-02-14, 12:27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90219172離線中  
OscarShih
Golden Member
 
OscarShi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2,590
引用:
作者BALA
台灣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警笛都太小聲
如果有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美國人的警笛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2-300公尺就聽到超大聲音靠近
現在車子隔音做很好
真的是需要這樣大聲
遠處才聽得到
台灣真的是應該跟進

我這裡的消防車或救護車也是幾百公尺就聽的到

你住哪裡阿
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用擋簽名檔帳號
舊 2020-02-14, 01:05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ih離線中  
一點點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5
文章: 0
這個路口號誌設計大有問題,官僚殺人又一樁
舊 2020-02-14, 02:18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一點點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OscarShih
我這裡的消防車或救護車也是幾百公尺就聽的到

你住哪裡阿


台北市
當時車上還有我老婆跟小孩
都沒有人聽見 直到路口快撞到才聽見

應該是內湖三總的救護車
地點是民權東路跟成功路口 我車子是民權東路往東的方向
而救護車是成功路往北

你有去過美國聽過他們的消防車跟救護車的聲音嗎
聽過一次保證畢生難忘
舊 2020-02-14, 02:35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OscarShih
Golden Member
 
OscarShi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2,590
看來可能是台北住民太多有抗議過吧

我住鄉下那個警鳴大聲到爆, 整個區都知道出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用擋簽名檔帳號
舊 2020-02-14, 02:50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ih離線中  
蠻荒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在那時刻,只剩下救護車選擇急煞讓它、才會有一絲機會避免發生慘劇

而大車看樣子肯定是停不了了,除非是它會撞輸的車,不然肯定都是要被輾過或撞翻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舊 2020-02-14, 03:10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蠻荒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