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145
|
事發地點在88底下
紀錄器本身車子在外側(下匝道)停等紅燈 而內側衝撞的拖板車是平面道路的 大概是完全沒剎車~想快速通過此路口 ![]() 此文章於 2020-02-14 11:29 AM 被 a-lin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86
|
引用:
這個只能靠法律規定了??? 人命跟載重貨的速度多次 撞一次 死人 錢都不夠賠??? 就算上面的方法都不用 至少這招要用??? 因為至少提醒弱小人或車 注意大車??? 音樂可以改用垃圾車那樣播放???音樂要另外挑一個???設定 轉灣 或是加速 音樂就放大三倍??? [YOUTUBE]7Raf0hLbS6w[/YOUTUBE]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引用:
其實看影片不準 有一次開在路上 路燈油門踩著我車子出去 到路中央時 我才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且救護車就在我旁邊 當場嚇出一聲汗 台灣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警笛都太小聲 如果有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美國人的警笛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2-300公尺就聽到超大聲音靠近 現在車子隔音做很好 真的是需要這樣大聲 遠處才聽得到 台灣真的是應該跟進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658
|
時常聽到飆車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86
|
引用:
[YOUTUBE]NluVlO4vM6I[/YOUTUBE] 小車很難跟大車拼 一看就知道??? ![]() 砂石車司機 一靠這優勢 讓人避開它 也是沒辦法的.....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2,590
|
引用:
我這裡的消防車或救護車也是幾百公尺就聽的到 你住哪裡阿 ![]()
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用擋簽名檔帳號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5
文章: 0
|
這個路口號誌設計大有問題,官僚殺人又一樁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引用:
台北市 當時車上還有我老婆跟小孩 都沒有人聽見 直到路口快撞到才聽見 應該是內湖三總的救護車 地點是民權東路跟成功路口 我車子是民權東路往東的方向 而救護車是成功路往北 你有去過美國聽過他們的消防車跟救護車的聲音嗎 聽過一次保證畢生難忘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2,590
|
看來可能是台北住民太多有抗議過吧
我住鄉下那個警鳴大聲到爆, 整個區都知道出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用擋簽名檔帳號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
在那時刻,只剩下救護車選擇急煞讓它、才會有一絲機會避免發生慘劇
而大車看樣子肯定是停不了了,除非是它會撞輸的車,不然肯定都是要被輾過或撞翻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