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z68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jpeg 封門.jpeg (31.3 KB, 360次瀏覽)

此文章於 2020-02-08 12:56 AM 被 Dz6810 編輯.
舊 2020-02-08, 12:40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z6810離線中  
CGEWAY
Major Member
 
CGEWA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
文章: 281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台灣連給雙主菜便當都能嫌了
忘記哪一家新聞,那雞腿還是大隻的,不是棒棒腿。
我午餐都沒吃那麼好



說真的
那便當算中上....

不過我也很討厭紅蘿蔔炒蛋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上網機
E5-2667 V2 8C16T 3.3G TB 4G
華南 E5 VER 2.49
SAMSUNG DDR3 ECC 1866 8GBX3
憾訊 礦卡 RX580 4GB
A DATA 512G SSD

舊 2020-02-08, 12:55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GEWAY離線中  
pompo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372
這些台商,忘記台灣有兩個平台。
Uber Eats
foodpanda

但是外送員 誰要送。送了要不要被隔離
__________________
無良行政機關 新北市衛生局
新海橋下那棟。交通不方便耶
Ghost island = 呆丸 Welcome to Taiwan!
舊 2020-02-08, 01:03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mpom離線中  
joe2001
Senior Member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原始林裡
文章: 1,148
引用:
作者pompom
這些台商,忘記台灣有兩個平台。
Uber Eats
foodpanda

但是外送員 誰要送。送了要不要被隔離


直接隔離....................
舊 2020-02-08, 07:41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e2001離線中  
giga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3
有些臺商,在大陸有特權有臭錢,平時魚肉慣了,叫雞是吃整隻的。

現在只給根腿,那夠發洩。

丟嗯丟阿?
舊 2020-02-08, 07:47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gamo離線中  
潛水族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465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台灣連給雙主菜便當都能嫌了
忘記哪一家新聞,那雞腿還是大隻的,不是棒棒腿。
我午餐都沒吃那麼好

一張便當圖,
[回來的第一餐中餐!還有13天,還有好幾餐這樣的在等我們!];
如何導出[台商不滿便當菜色]這個結論?
請大家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
ps.請看簽名,不準砲我
#相信政府
#相信黨
#台灣價值好棒棒
潛水~~~潛水~~~
舊 2020-02-08, 10:04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潛水族離線中  
Adsmt
Golden Member
 
Adsm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作法認同
但越南設施不到位
中華民國很喜歡居家XX
精神病要居家治療
長照要居家照顧
武漢肺炎叫你自己居家隔離

需要居家XX是因為資源不足。
舊 2020-02-08, 11:51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smt離線中  
sakuraman
Major Member
 
sakura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阿爾發象限 星際聯邦
文章: 145
引用:
作者Dz6810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醫院 (X) 集中營 (O)


中國的作法已經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如果沒有數十萬∼百萬以上的疑似感染者

哪需要到把整個國家都封起來的程度...
舊 2020-02-08, 04:16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kuraman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引用:
作者Dz6810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此文章於 2020-02-08 04:25 PM 被 cys070 編輯.
舊 2020-02-08, 04:21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giga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3
引用:
作者cys070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方法很好,應要求立法。


當下有種感慨,臺灣的法律是管乖寶寶用的。

惡人拿臺灣法律加害好人的一種方法。
舊 2020-02-08, 04:33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gam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