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
其實我覺得大陸這套做法最實際,
不要信賴"自主"管理, 臺灣人也做不到, 也不要集中管理, 萬一真有病患會群聚感染, 直接封門由鄰居送便當, 若發病再請救護車送去醫院. 此文章於 2020-02-08 12:56 AM 被 Dz6810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
文章: 281
|
引用:
說真的 那便當算中上.... 不過我也很討厭紅蘿蔔炒蛋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上網機 E5-2667 V2 8C16T 3.3G TB 4G 華南 E5 VER 2.49 SAMSUNG DDR3 ECC 1866 8GBX3 憾訊 礦卡 RX580 4GB A DATA 512G SSD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372
|
這些台商,忘記台灣有兩個平台。Uber Eats foodpanda 但是外送員 誰要送。送了要不要被隔離 ![]()
__________________
無良行政機關 新北市衛生局 ![]() 新海橋下那棟。交通不方便耶 Ghost island = 呆丸 Welcome to Taiwan! ![]()
|
|
|
|
Senior Member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原始林裡
文章: 1,148
|
引用:
直接隔離....................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3
|
有些臺商,在大陸有特權有臭錢,平時魚肉慣了,叫雞是吃整隻的。
現在只給根腿,那夠發洩。 丟嗯丟阿?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465
|
引用:
一張便當圖, [回來的第一餐中餐!還有13天,還有好幾餐這樣的在等我們!]; 如何導出[台商不滿便當菜色]這個結論? 請大家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
ps.請看簽名,不準砲我 ![]() #相信政府 #相信黨 #台灣價值好棒棒 潛水~~~潛水~~~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引用:
需要居家XX是因為資源不足。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阿爾發象限 星際聯邦
文章: 145
|
引用:
醫院 (X) 集中營 (O) 中國的作法已經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如果沒有數十萬∼百萬以上的疑似感染者 哪需要到把整個國家都封起來的程度...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不用封門 它們鄉下地方就是貼紅色告示在這家大門上說有自主隔離,通知鄰居 當事者不怕,鄰居也怕有人主動幫政府監視 真要學到這種程度就可以 台灣就是這些人爽慣又犯賤,家裡待幾天就受不了 就幫他昭告給鄰里知道 此文章於 2020-02-08 04:25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3
|
引用:
方法很好,應要求立法。 當下有種感慨,臺灣的法律是管乖寶寶用的。 惡人拿臺灣法律加害好人的一種方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