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43)
|
|---|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越南隔離『武漢肺炎可能者』的作法,值得借鏡
台灣新聞到2020/02/07截止,至少有三位被指定要居家隔離的台灣人,在台灣被抓到趴趴走,很該重罰。越南這方面做得比較好,有可能性的通通直接請去政府規劃的隔離區14天,沒事才能放出來,他們不相信人民居家隔離會做得好。 這是對的,全體人民的生命福祉,本來就不應該放在幾個個體的自我紀律上,那些會趴趴走,去宴客,到超商買東西,去公共餐廳吃飯,甚至抱怨我國的隔離環境差,太無聊的人,根本就是自私無極限,沒有考慮到萬一成為疫情缺口,感染了家人,社區,成為禍首之後該如何自處?自殺嗎?無濟於事,很多人已經被你傳染了,還有可能因為你而死。重罰嗎?要,警惕其他人不犯,個人建議是如果沒有辦法做到像是越南這樣的強制隔離,還是讓人民自主管理的話,那就是居家隔離期間如被抓到外出,罰100萬加上公共危險罪的刑事責任。這真的一點也不過份,的確是公共危險罪,跟喝酒開車在美國是二級謀殺罪一樣的。 完整圖文: https://joe2001.pixnet.net/blog/post/68699297 翻譯自VNEXPRESS |
作法認同
但越南設施不到位 中華民國很喜歡居家XX 精神病要居家治療 長照要居家照顧 武漢肺炎叫你自己居家隔離 |
引用:
是的,至少他們努力。 我國政府對於違反居家隔離法的,處罰太輕了。 |
鬼島刁民:沒人權啦∼
|
引用:
因為這樣省時省力省資源(要民眾自己監督自己) 又顧人權(這樣輿論好看) 然後就是… 你知道的… :ase |
居家格離要有管制辦法
學中國 鎖在家中也是一種 並且設置遠端監視器.天天視訊三次 |
To恐龍國的恐龍們:
憲法:人民有遷徙的自由。 結論:集中管理違憲。 |
應該像電影蟻人2中,男主角的一開始被限制活動範圍,利用GPS定位的地理圍欄一樣
|
引用:
問題就是電子腳鐐這種 GPS會說你迫害人權沒隱私三小 |
請不要忘記一件事
越南是共產國家 建議舉民主國家 美國 英國 德國為例 以上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