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988
|
引用:
比嬌通部有魄力多了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433
|
引用:
對不起,已經多到算不清了 拉張椅子,搶個位子來驗證 我們大有為的政府是否真的那麼有魄力,還是依然在官商勾結? 樓上有人說如真罰,那要發政文砍帳號。 那我也來響應,如果交通部(廢物部?)沒藉口直接罰,那我也發政文等站長砍帳號!!! PS.如果我忘了,請記得提醒我耶... ![]()
__________________
電腦內各勢力百分比( 2012年雷擊修復後 ): ![]() Intel: 10% ASUS: 10%ASRock: 10% Seagate: 10%Kingston: 20% Pioneer: 10%Hitachi: 20% CORSAIR:10%
此文章於 2012-04-25 06:58 PM 被 hueia1983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
引用:
如果真的有30公里免費里程就好了, 有些人每天上班是利用短程國道來回的 這樣的花費真的不小.... ![]()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56
|
如果正式上路後一年收入超過220億,隔年會降價嗎?
還是又拿去養肥貓? 我猜是拿去補助一些有的沒有的,也不可能降價! 北部是不是一堆交流道口都在裝感應裝置了?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
當初建收費站是為了攤還建造高速公路的費用
明明已經回本 卻還一直收費 要不然就是弄一些名目補貼其他工程 拿人民的錢去建設 然後又跟人民收費 一隻羊剝好幾層皮 沒有可以A錢的技術或工程 很難在台灣推動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91
|
既然要使用者付費 又要設免費里程 這是3小 自己打臉嗎
會維持目前收費220億 我聽妳在放屁勒 要維持不要改就好幹麻改 辛辛苦苦改個依里程計費 卻得不到應有的暴利 這個政府真是沒救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559
|
砍帳號 賭那麼大
政府沒誠信 ..還跟政府玩 若要開罰是從 去年 4/15日 每日罰50萬 交通部長都說了 獨厚ETC? 交通部:遠通增10億成本 形同開罰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3/11490-2732675.htm 很久很久以前.... 某些人說 高速公路是給高官和有錢人跑的 現在我相信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17
|
免費里程根本就是替某些城市的車解套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
引用:
嫌成本高, 怪誰? 如果OBU真那麼好, 為什麼現在又要改用E-Tag? 怎麼講都是打自己巴掌 現在還想用費用差異化, 逼全民去申裝.. ![]()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8
|
說真的需需東真得很成功
PCDVD裡神人、魔人、專業5樓、能人異士一堆 任何討論大多有正反+中立三方以上言論 唯獨他一面倒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