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lv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988
引用:
作者Humour
真的開罰,我就發一篇政治文等站長砍我帳號!



比嬌通部有魄力多了
     
      
舊 2012-04-25, 06:24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v離線中  
hueia198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433
引用:
作者gundammg
這是第幾次說要開罰了 ? 有人算過嗎 ?


對不起,已經多到算不清了

拉張椅子,搶個位子來驗證

我們大有為的政府是否真的那麼有魄力,還是依然在官商勾結?


樓上有人說如真罰,那要發政文砍帳號。
那我也來響應,如果交通部(廢物部?)沒藉口直接罰,那我也發政文等站長砍帳號!!!

PS.如果我忘了,請記得提醒我耶...
 
__________________
電腦內各勢力百分比( 2012年雷擊修復後 ):
Intel: 10% ASUS: 10%
ASRock: 10% Seagate: 10%
Kingston: 20% Pioneer: 10%
Hitachi: 20% CORSAIR:10%

此文章於 2012-04-25 06:58 PM 被 hueia1983 編輯.
舊 2012-04-25, 06:57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eia1983離線中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鉅亨網
明(102)年開始國道將開始實施eTag計程收費,屆時只要車子開上國道,就要付錢,今(25)天上午交通部部長毛治國前往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高速公路電子計程收費規劃接受質詢,毛治國表示,未來計程收費後,總收入絕對不會比現在高,維持目前的220億元,對於每天必須開車上班的車主,也會提供免費里程的配套措施。

立委李昆澤推估,現在油電雙漲,每位駕駛人一個月至少增加七百元油費,未來新的eTag上路後,一上交流到就要感應收費,以基隆往返台北圓山距離計算,原本不需要收費,明年開始一個月就多增加506元通行費,「無疑是拔了兩層皮。」

毛治國解釋,高速公路收費是複雜的問題,基本原則是使用者付費,現行計次收費,是用大量的長途使用人在補貼短途使用人,是不合理的制度,加上高速公路的小車費率,21年都沒有動過。

但李昆澤認為,目前高速公路短程駕駛佔五成以上,明年eTag上路後,交通部收入勢必會增加,毛治國強調,eTag上路後,「高速公路每年收入不會增減,維持220億元,基隆端走到高雄端,將來計程收費也不可以比現在高。」

但立委蔡其昌認為,未來計程收費,導致原本不收費的國道,也要收費,增加用路人負擔,應該要給予30公里免費里程優惠。毛治國表示,目前一公里收費多少還在推算,對於目前免收費的路段,未來也會提供免費里程優惠,且每個用路人都可以享受到一定的里程優惠。但實際優惠里程多少?毛表示,會在六月底之前,推算完成

毛治國也強調,eTag實施以後,希望可以藉此改善各地區的公共運輸,讓私運距少用,多用公運距。但蔡其昌認為,有些地區本來就沒有大眾運輸工具。毛表示,每天的免費里程不可能用主觀方式認定,對於在免費里程之下,每天的負擔成本若是在合理範圍內,應該要接受。


如果真的有30公里免費里程就好了, 有些人每天上班是利用短程國道來回的

這樣的花費真的不小....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2-04-25, 07:00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  
棟長
Regular Member
 
棟長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56
如果正式上路後一年收入超過220億,隔年會降價嗎?

還是又拿去養肥貓?

我猜是拿去補助一些有的沒有的,也不可能降價!

北部是不是一堆交流道口都在裝感應裝置了?
舊 2012-04-25, 07:2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棟長離線中  
ko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當初建收費站是為了攤還建造高速公路的費用
明明已經回本
卻還一直收費
要不然就是弄一些名目補貼其他工程
拿人民的錢去建設
然後又跟人民收費
一隻羊剝好幾層皮

沒有可以A錢的技術或工程
很難在台灣推動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舊 2012-04-25, 10:42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o現在在線上  
幻影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91
既然要使用者付費 又要設免費里程 這是3小 自己打臉嗎

會維持目前收費220億 我聽妳在放屁勒
要維持不要改就好幹麻改

辛辛苦苦改個依里程計費 卻得不到應有的暴利

這個政府真是沒救了
舊 2012-04-26, 02:15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幻影離線中  
archarch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559
砍帳號 賭那麼大
政府沒誠信 ..還跟政府玩
若要開罰是從 去年 4/15日 每日罰50萬

交通部長都說了
獨厚ETC? 交通部:遠通增10億成本 形同開罰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3/11490-2732675.htm


很久很久以前....
某些人說
高速公路是給高官和有錢人跑的


現在我相信了.......
舊 2012-04-26, 02:38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charch離線中  
21241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17
免費里程根本就是替某些城市的車解套
舊 2012-04-26, 12:5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212410離線中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archarch
砍帳號 賭那麼大
政府沒誠信 ..還跟政府玩
若要開罰是從 去年 4/15日 每日罰50萬

交通部長都說了
獨厚ETC? 交通部:遠通增10億成本 形同開罰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3/11490-2732675.htm


很久很久以前....
某些人說
高速公路是給高官和有錢人跑的


現在我相信了.......


嫌成本高, 怪誰?

如果OBU真那麼好, 為什麼現在又要改用E-Tag?

怎麼講都是打自己巴掌

現在還想用費用差異化, 逼全民去申裝..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2-04-26, 01:03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  
ttsmarco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8
說真的需需東真得很成功

PCDVD裡神人、魔人、專業5樓、能人異士一堆
任何討論大多有正反+中立三方以上言論

唯獨他一面倒
舊 2012-04-26, 01:12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tsmarc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