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or
Power Member
 
jio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609
引用:
作者naoru
申請又不一定會准....
而且申請也不會馬上准....
在還沒被准專利之前
intel有得是機會送一堆參考資料給審查人員參考...
結果如何還不知道勒

文中不是說已經登記成功了!!這樣不算申請過了嗎嗎!!?
     
      
__________________
rev.VII
AMD Ryzen 9 3900x|ASUS Strix X570-i|Micron Ballistix Sport LT DDR4-3733 16Gx2 |GIGABYTE GTX1080 TURBO OC
03 USD|NuForce DAC-9 192K|Plinius 9100|ELAC BS312|LG 49UM7300
Abee RS01|be quite! Dark Rock TF| Corsair SF-600
DasKeyBoard
舊 2011-05-28, 12:11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or離線中  
naor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665
引用:
作者jior
文中不是說已經登記成功了!!這樣不算申請過了嗎嗎!!?


對齁.....我眼殘....

不過準專利不代表保得住專利權

也是有被舉發而撤銷或者縮限的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
果てしなく続く…
舊 2011-05-28, 12:21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oru離線中  
october2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42
3D晶體不是20年前就有提出理論...難道是含狗人提出的?
如果不是...就不會有啥問題
製程技術專利歸製程專利
不同技術達成....應該會各自歸類專利字號吧
總不能我用磚塊能蓋10層樓.....你用灌漿蓋10層樓
就說我抄襲吧
舊 2011-05-28, 12:2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ctober2離線中  
z29112027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91
引用:
作者Stonehendge
有點悲哀
韓國人已經升級到可以和西方人拼品牌/技術/專利了
台灣人還在四處找更便宜奴工求cost down



南韓的這項專利不算什麼 ,咱們台灣的行政院長阿義兄說過,台灣企業這套cost down(無薪假)的做法,有實力獲得諾貝爾獎哩

此文章於 2011-05-28 12:38 AM 被 z29112027 編輯.
舊 2011-05-28, 12:36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29112027離線中  
naor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665
是不是US7332386B2號專利啊
倘若是的話
該專利案在申請之初的申請專利範圍有34項
但准專利時只剩16項(原來的第19~36項)

看來申請專利範圍有被縮限了
不知被刪掉哪些部份...
__________________
果てしなく続く…
舊 2011-05-28, 12:42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oru離線中  
Stonehendg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66
拜託美國法院發揮一下愛國精神,支持本土企業
XD
舊 2011-05-28, 02:21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onehendge離線中  
f2267505
Senior Member
 
f226750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桃園跟台北交界處
文章: 1,327
最後全球科技龍頭全面向泡菜國發動反攻與總攻擊,最後用絕對優勢的人力,財力,全球引響力.癱瘓或消滅了那些自以為是的泡菜商.
i社說:A+A,或N+V,甚至A+A+N+V我都不怕了.......就憑你們種泡菜的,還是趕快滾回家回家種田吧.
然後,最後我們台灣的廠商則因禍得福<====(心裡想著,乖乖的代工就沒事了,還是別去得罪它們),還直接少了好幾家競爭對手
以上純為我個人的異想...........我不是老師,也不是大師,若到時真有雷同,純屬巧合
舊 2011-05-28, 02:38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2267505離線中  
Raziel
Elite Member
 
Razi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8,344
好....round 2 , 研發工程師 與 專利權律師團 好好去研究研究 怎麼閹這泡菜~

有道是 下等賣產品, 中等賣服務, 高等賣專利.....
舊 2011-05-28, 04:37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ziel離線中  
cmwa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5,112
引用:
作者Raziel
snipped....

有道是 下等賣產品, 中等賣服務, 高等賣專利.....


Rambus在一旁偷笑 ....
__________________
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舊 2011-05-28, 06:22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wang離線中  
Dragon cat
*停權中*
 
Dragon c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2,983
引用:
作者airitter
什麼不要賣給泡菜?  

CPU
泡菜有3D晶體管技術,叫他們自己做CPU
舊 2011-05-28, 07:34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agon ca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