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llen60
*停權中*
 
Allen6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我弟曾去三商x福打過工,
之後....
叫我沒事盡量不要去那吃,
原因大家自己想吧~
     
      
舊 2001-09-28, 08:3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len60離線中  
AD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的北邊
文章: 280
想當初我家還沒有DVD的時候,我知道TITANIC的VCD與VHS要上市了,我興高采烈的去7-11預約,但是他們已經過了預約時期了,所以我跑到育達商職巷口旁的一家華X唱片去預約,VCD門口貼著預約價只要600元,因為當時的公定發售日是9/24,老闆當時跟我說大概9/22就可以拿的到了,9/22我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跑去那家黑店,結果他跟我說要9/24當天才能準時拿到,拜託,當天才能拿到那我幹麻預約啊!然後9/24到了,我一下課就跑去那家黑店,拿了片子老闆還送我一張海報,走了以後我就在想,不知道7-11賣多少錢,比我買到的價錢貴多少呢?於是我就跑去7-11,結果看到的價錢竟然是550元,天啊!提早預約結果竟然貴了50元,我當下決定不再去那家黑店,那家黑店真是有夠黑了,光華商場當時賣約315元一片的專輯CD他們賣420元左右,至少會貴出大約一百塊。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解鎖...
舊 2001-09-28, 08:49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D離線中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城市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60
我弟曾去三商x福打過工,
之後....
叫我沒事盡量不要去那吃,
原因大家自己想吧~


我表姊的同學也在那打過工,也是叫我們少去吃,因為他們處理食物很"不衛生"!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舊 2001-09-28, 09:2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城市獵人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我表姊的同學也在那打過工,也是叫我們少去吃,因為他們處理食物很"不衛生"!



有些店的店員的儀表也是"很不乾淨"地
讓人看了就有點不敢吃地....
舊 2001-09-28, 11:5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七八年前我去高雄八德路買PANASONIC錄音帶座來配合我的組合音響, 我問到的價格是七千, 本來要買但因有事拖了兩個禮拜, 我再去那家店要買那台; 就在我付錢之前, 我看到那台的牌價已經降到六千七. 成交價一定更低. 我立刻向老闆抗議. 再也不跟那家打交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1-09-29, 02:24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milkca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22
在台灣購物
你要是從來沒遇過黑店
真的可以把你名字寫在牆上供人景仰
其實台灣黑心的商人如此猖獗
一是政府保護消費者權益不力
立法與執行都有待加強
二是消費者一團散沙
明知該商家甚至企業有侵害消費者權益
反正受害者又不是我
它也沒得罪我
我幹嘛要跑遠點去向別家買
我為何要去抵制它
助長惡質商家氣焰

感覺大家對濫墾濫伐等違法情事也是一樣
不知是無能為力還是事不關己
所以惡果一一浮現
從土石流到大淹水
真是報應阿

此文章於 2001-09-29 04:08 AM 被 milkcar 編輯.
舊 2001-09-29, 04:02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kcar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尤其是光華商場一帶的黑店特別多啊
樓梯上去的右手邊那一家,可是鼎鼎大名啊
舊 2001-09-30, 09:27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renakio
Senior Member
 
renak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菸酒私賣局
文章: 1,40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尤其是光華商場一帶的黑店特別多啊
樓梯上去的右手邊那一家,可是鼎鼎大名啊


光華商場樓梯上去...
左右兩邊第一家都是黑店..........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09-30, 10:05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nakio離線中  
a033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8
Smile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尤其是光華商場一帶的黑店特別多啊
樓梯上去的右手邊那一家,可是鼎鼎大名啊

光華商場樓梯上去...
左右兩邊第一家都是黑店..........

是喔,我幾乎都是去這兩家店買說,運氣不錯,都沒有問題,是不是他們的售後服務不好呢?
舊 2001-09-30, 05:50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033離線中  
白河愁
Power Member
 
白河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底世界拉奇雅斯
文章: 561
漂亮點子....
有玩ACG精品一段時間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哪一間店....
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以把你出賣靈魂所得到的力量全施展出來
我將粉碎你的一切,我會贏的!!
舊 2001-09-30, 06:03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白河愁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