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
我弟曾去三商x福打過工,
之後.... 叫我沒事盡量不要去那吃, 原因大家自己想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的北邊
文章: 280
|
想當初我家還沒有DVD的時候,我知道TITANIC的VCD與VHS要上市了,我興高采烈的去7-11預約,但是他們已經過了預約時期了,所以我跑到育達商職巷口旁的一家華X唱片去預約,VCD門口貼著預約價只要600元,因為當時的公定發售日是9/24,老闆當時跟我說大概9/22就可以拿的到了,9/22我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跑去那家黑店,結果他跟我說要9/24當天才能準時拿到,拜託,當天才能拿到那我幹麻預約啊!然後9/24到了,我一下課就跑去那家黑店,拿了片子老闆還送我一張海報,走了以後我就在想,不知道7-11賣多少錢,比我買到的價錢貴多少呢?於是我就跑去7-11,結果看到的價錢竟然是550元,天啊!提早預約結果竟然貴了50元,我當下決定不再去那家黑店,那家黑店真是有夠黑了,光華商場當時賣約315元一片的專輯CD他們賣420元左右,至少會貴出大約一百塊。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解鎖...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引用:
我表姊的同學也在那打過工,也是叫我們少去吃,因為他們處理食物很"不衛生"! ![]()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引用:
有些店的店員的儀表也是"很不乾淨"地 讓人看了就有點不敢吃地....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七八年前我去高雄八德路買PANASONIC錄音帶座來配合我的組合音響, 我問到的價格是七千, 本來要買但因有事拖了兩個禮拜, 我再去那家店要買那台; 就在我付錢之前, 我看到那台的牌價已經降到六千七. 成交價一定更低. 我立刻向老闆抗議. 再也不跟那家打交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22
|
在台灣購物
你要是從來沒遇過黑店 真的可以把你名字寫在牆上供人景仰 其實台灣黑心的商人如此猖獗 一是政府保護消費者權益不力 立法與執行都有待加強 二是消費者一團散沙 明知該商家甚至企業有侵害消費者權益 反正受害者又不是我 它也沒得罪我 我幹嘛要跑遠點去向別家買 我為何要去抵制它 助長惡質商家氣焰 感覺大家對濫墾濫伐等違法情事也是一樣 不知是無能為力還是事不關己 所以惡果一一浮現 從土石流到大淹水 真是報應阿 此文章於 2001-09-29 04:08 AM 被 milkcar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尤其是光華商場一帶的黑店特別多啊
樓梯上去的右手邊那一家,可是鼎鼎大名啊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菸酒私賣局
文章: 1,408
|
引用:
光華商場樓梯上去... 左右兩邊第一家都是黑店..........
__________________
愛 無用 真愛無用 相愛無 用 再愛無 用 錯愛無用 愛無用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8
|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尤其是光華商場一帶的黑店特別多啊 樓梯上去的右手邊那一家,可是鼎鼎大名啊 光華商場樓梯上去... 左右兩邊第一家都是黑店.......... 是喔,我幾乎都是去這兩家店買說,運氣不錯,都沒有問題,是不是他們的售後服務不好呢?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底世界拉奇雅斯
文章: 561
|
漂亮點子....
有玩ACG精品一段時間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哪一間店....
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以把你出賣靈魂所得到的力量全施展出來 我將粉碎你的一切,我會贏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