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
引用:
基本上, 你講的這一點我也有想過, 但是.... 1.他態度很兇, 看到紙條就一副快抓狂的樣子. 2.那邊根本沒有停車格, 除了門口之外就是門柱, 只是鐵門有兩片, 一片是大家進出的地方, 另一片是用栓子栓在水泥地面的, 怎麼停都是門口, 但那一扇門除非要搬東西要不然不打開, 不過我們是貿易公司, 要進貨或是出貨他的機車還是會擋到. 3.最後他又隨手亂扔紙條, 態度更是讓人不敢領教. anyway, 如果他態度好, 給點方便也不是不願意, 光是那個"不請自入"擅入私人住宅的興師問罪, 在現場有人證的情況之下, 就夠給他難看的了. 況且光是留紙條都快要令他抓狂, 以我過往經驗猜想, 直接跟他當面說大概就要動手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心中的理想裝備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30
|
幫他把車子移到主要道路的中間....最好是十字路口...X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