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位鄰居小朋友, 你嘛幫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9596)

JulianChristie 2004-12-06 11:41 AM

這位鄰居小朋友, 你嘛幫幫忙!
 
這是昨天下午發生的事, 鄰居態度有點差....看起來還是學生, 但是態度卻很老大.....

昨天要去公司整理東西, 結果發現一台機車停在大門口擋著, 就擋在門口正前方, 就算開門也沒有空間走進門內, 看了頗不高興, 於是搬開機車以後就留了張紙條在他車上, 希望他有點公德心, 車別亂擺. 結果之後我在清掃公司車庫的時候, 因為用氣槍噴地上灰塵, 因此將電捲門升起, 那位仁兄, 就拿著紙條大刺刺的"走進來", 一副興師問罪的態度, 問我那紙條是不是我留的, 我也跟他說, 以後停車注意點, 別擋人家門口. 沒想到他就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強調他原本停在門旁邊.(大門口與車庫中間有短短的水泥牆柱, 他指的是那)

問題是, 昨天我朋友來找我時也看見他的機車擋在門口, 也覺得那樣很惡劣, 那仁兄還一副我誣賴他的樣子, 態度很不好, 最後還把紙條扔在我朋友機車上, 實在很差勁! 就算原本機車不是停在門口, 請好好跟我解釋, 不要一副擺明就是我故意誣賴他的樣子, 然後你把紙條還給我也好, 不是隨手亂扔, 這樣一切都還好講話, 加上未經同意就直接進入人家車庫中興師問罪, 真要找警察搞起來, 還有人可以指證他擅闖私人土地耶!

另外, 他還講了一段很好笑的話, 說有事我可以直接跟他講, 不必留紙條......
1. 機車車主又不會像汽車車主一樣有留電話的習慣, 我怎知道怎樣找他?
2. 他住幾樓我也不知道, 要按門鈴請他自己下來搬也沒輒.
3. 以他那種態度, 留紙條都不爽了, 更何況當面講?

唉! 難道以後非得要在門口裝個監視錄影機, 或是拿相機拍照存證? 然後講都不必講, 直接找警察? 那我看到時候搞不好三不五時就會要鬧得動手動腳的....真不敢想像那種難看的場面.

江譽謬 2004-12-06 11:48 AM

找警察過來
對方的反應就會180度轉變了

現在小孩頗喜歡逞兇鬥狠的

MasterJEN 2004-12-06 11:49 AM

亂停車!! 不多說先賞他一個大鎖!

wellsom431 2004-12-06 11:58 AM

引用:
作者江譽謬
找警察過來
對方的反應就會180度轉變了

現在小孩頗喜歡逞兇鬥狠的


來明的就叫警察杯杯來處理,來暗的就惡搞他的機車嚕∼

相信這裡很多網友可以提供惡搞的方法:laugh:

對了,建議板主下次再遇到,先照相或錄影存證,至少不怕對方耍賴不認帳。

JulianChristie 2004-12-06 12:05 PM

引用:
作者wellsom431
來明的就叫警察杯杯來處理,來暗的就惡搞他的機車嚕∼

相信這裡很多網友可以提供惡搞的方法:laugh:

對了,建議板主下次再遇到,先照相或錄影存證,至少不怕對方耍賴不認帳。


多謝建議, 我也已經準備以後都這樣處理了, 直接拍照, 然後叫警察來看要開單或是拖吊.
也準備在門口裝個攝影機, 以免到時候他誣賴我說是我自己移車, 就可以拿出影帶直接法
庭上見.

雖然看似無情, 不過在這種時代這是自保的好方法.

whales4 2004-12-06 12:14 PM

多謝建議, 我也已經準備以後都這樣處理了, 直接賞他個大鎖 :laugh:

gstyle 2004-12-06 12:16 PM

引用:
作者MasterJEN
亂停車!! 不多說先賞他一個大鎖!



這招讚. :cool: :cool:

bubufirecar 2004-12-06 12:22 PM

引用:
作者JulianChristie
多謝建議, 我也已經準備以後都這樣處理了, 直接拍照, 然後叫警察來看要開單或是拖吊.
也準備在門口裝個攝影機, 以免到時候他誣賴我說是我自己移車, 就可以拿出影帶直接法
庭上見.

雖然看似無情, 不過在這種時代這是自保的好方法.


他沒說謊也可能不一定.
我停的機車就常換位置...==

我可以被從有車格移到沒車格的地方去...

songmong12 2004-12-06 12:26 PM

引用:
作者MasterJEN
亂停車!! 不多說先賞他一個大鎖!

你賞他車子一個大鎖..他以後有可能就會賞你人一個大鎖..

最好的方法就是..叫條杯杯過來..拍照..吊車..要是他真的停你家範圍的話..
所有是要訴諸法律途徑..這就是現在美國的模式..也是我們應該要走的模式..

為什麼??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沒有法制教育啊..所以就認為他是法律..
現在的小孩子再不教..以後到他們時代的時候..就是沒有政府的狀態了

addri 2004-12-06 12:39 PM

習慣就好,每天移別人的摩托車移到煩死了,擋住門都不會不好意思,超沒公德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