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8
|
配票另一方面會引出不分區立委席次的分配!
__________________
大本領人, 當日不見有奇異處! 真學問人, 一生無所謂讀書時!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8
|
配票是台灣民主的悲哀
認黨不認人, 正確地說應該是只認意識型態不認人 只要高舉某個意識型態大旗, 那怕你是阿貓阿狗, 那些思想被奴役的支持者就會乖乖遵從旨意把票配給你...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Music & Movie
文章: 156
|
民主國家雖然號稱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其實大多數民主國家人民還是實為國家奴隸 配票把人民當成了票奴
__________________
偷竊一個作家叫剽竊,偷竊一堆作家叫作研究……… 【悲劇之誕生】尼采著...........有字天書,努力K懂中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修得文武藝, 賣與帝王家
文章: 770
|
呵呵...可是每次集會的時候還是很多人阿!!
__________________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只有2%支持者,也就有四十六萬人,10%的話就有二百三十萬人
所以只看集會應該是不準的,尤其是電視上的畫面多半會被攝影師取景誇大化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
今天看到選舉通知
一堆人政見都非常搞笑 配票就是讓這些搞笑的人進去立法院的關鍵 偏偏一堆人就是會盲從 台灣民主變質得真快...
__________________
|
|
|
|
訪客
文章: n/a
|
因為是複數選區制。配票是違反民主精神的。不過政黨的目的本來就是一群人基於共同理念﹐想方設法獲得政權﹐配票是自然的。
三年後國會改成單一選區﹐配票自然就會消失。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更搞笑的是所謂泛藍總量管制。國民黨經過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跟親民黨中央指定的候選人一起管制。為何國親如此分配提名人數﹐沒有人給個說法。兩個完全不同的提名制度﹐居然可以達成協議。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泛藍總量管制說穿了﹐就是連宋兩位主席自己決定﹐完全沒有根據任何民意調查﹐決定了才要求選民照單全收。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033
|
對喔
今年都沒有看到政見發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