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原版的Windows XP Pro.你們會上網註冊嗎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主題工具
f306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64
引用:
作者
瘋狂火星人
基本上,沒有啟動的話就只能用30天.....
還沒請教您的主機是哪家廠商???
小弟X強主機附的隨機版XP也是拿著到處灌....
頂多不能啟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微軟叫他們重開序號~~~
華碩的主機板 P5P800
想說玩個6∼12個月後再上網拍賣脫手換成64位元的CPU來玩,到時連主機板也要一併更換,
屆時要是作業系統鎖硬體的話,啟動後的序號已註冊不就麻煩.
2004-11-07, 03:02 PM #
11
f306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306a
查詢f306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306a 到好友清單
yangji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917
那就要打電話去要求新序號就可以了...
感覺就像CCCD一樣的多餘
只會讓原(正)版使用者增加麻煩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
花東二日賽-第二日單飛
-
我的自行車BLOG
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
一看就有好心情
2004-12-06, 01:58 PM #
12
yangji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angjiy
查詢yangji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angjiy 到好友清單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06:28 A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